要出國 最好先養好身體 要有強健的體魄 和好運氣 還有 看牙齒 將會花掉大筆的 摳摳

前幾天
我再超市買了一條 真空包裝的 鰻魚 回家後 燙熱 切成六七段 盤子裡 擺些青菜 就等著 家裡的主人們
狼吞虎嚥
因為 公公 相當 的喜歡吃鰻魚 我覺得 這一定是一道 很討喜的菜色
結果 公公好像 沒吃幾塊 簡先生 吃下一口後 跟我說 怎麼覺得有魚刺 好大一根
我說 哪有可能啦!這是鰻魚耶....哪會有魚刺

隔天 公公跟我說 昨天那個鰻魚啊.....有魚麟(有魚麟這個比較....不可思議)
因為我買的 已經是處裡加工好的 就跟市面上 餐廳裡吃到的 一樣 怎麼會有魚麟 或是魚刺
可是 隔了一天 簡先生跟我說 他覺得 有跟魚刺 卡在他的喉嚨 讓他有點不舒服
於是他決定一大早 就去看醫生

在雪梨這裡看醫生 你必須要先去給家庭醫生看過 看你是甚麼症狀
看完後 他在寫單子 跟你講 你下一步 必須要再去看甚麼或做其他的檢查

簡先生說 他碰到一個很粗魯的家庭醫生 用手很大力的摳他的喉嚨 結果 也沒看到任何東西
然後 要他在去其他地方照X光 還且 不是當天看 還要隔一天再去

我聽到我同學的經驗 很可憐 她說 她也是被魚刺 刺到 然後醫生 給她排了兩個星期後 照X光
結果 她就一直哭一直哭 說她很痛  醫生就讓她 一個星期以後照X光 然後 看了兩三次
這魚刺 還是卡在她的喉嚨 沒下文 她還是會痛 但 醫生說 魚刺 不礙事的!如果是雞骨頭 就要給她開刀
嚇的她 花容失色 只好把魚刺 假裝忘記 她可不想 因為魚刺 開刀

轉回簡先生

他去照完X光後 並沒有發現任何東西 醫生就要他回家去 也是一樣沒下文

然後 過了兩三天 簡先生一陣 咳嗽 居然 就咳出了 大約 一公分的 小根魚刺
而且魚刺的頂端 還是紅色的

簡先生的魚刺危機就這樣解除

不過 在國外看醫生 真的是比較麻煩又.......感覺沒那麼專業

我聽過 有人受傷 去醫院 護士看他 還沒立即的危險 就要他在旁邊等
然後這人 一等就是一兩個小時  等到 都痛的 昏過去了 護士過來搖醒他
看他還活著 就繼續去忙別的 我哩勒~~~OOXX

然後在國外看病是相當昂貴的 如果沒有私人保險的話 或 健保
隨便 拔個牙齒 就會要你 幾千塊 台幣!

SO......到國外 空氣好 每天走路 身體好 心情佳 大概 就會很少有機會去看醫生吧!(希望)
當然 要加上 運氣好 要不然 連吃鰻魚 都會被魚刺 刺到
這簡先生是吃魚大王 吃魚吃了三四十年無敵手 居然會敗在 這鰻魚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