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是 有點生病了......只是 是 懶惰病 也沒甚麼大不了的!~
好像一切都不是 很起勁 去上英文課 老師很制式 無聊 讓我ㄧ度昏昏欲睡
也不曉得 這樣學英文 真得可以.......讓自己的英文變利害
一個星期只講那幾個小時的英文 根本不夠
電視勒?好看的影集也不是很多

寫部落格 也不曉得 哪些可以分享 哪些會是秘密?
我記得幾週以前 我腦子裡 還塞滿了無數的......流水帳
每天都會偷喵一下......有不少人 來這裡閒晃 大概 也有不少人是很失望的離去
但 我只對我自己負責
我很討厭聽到有人問我 弄這個部落格 到底 可以賺多少錢
雖然看到不少成功的部落客把部落格經營的有聲有色 廣告 試吃 試玩 CASE 接不完
我.....現在當然是眼紅 但 也不忌妒啦!
他們都付出了比一般 部落客 更多的時間 精神 心力去經營 部落格
而我 時常把部落格 當成心理治療中心有空就 隨手亂寫 沒空就讓它長蜘蛛網
雖然我ㄧ度很想振作 不過 這樣的想法 大概只有三分鐘
對!我就是這種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 不用懷疑
不過 我還挺意外自己 持續的 每天在 做飯
是說 現在外面的食物 也不曉得哪樣是可以吃得哪樣又有毒

最近聽到太多關於經濟不景氣的........消息
很....不舒服
於是決定 要去買些衣服促進經濟發展
不過 買了兩件上衣 打完折 還不到台幣一千塊的衣服而且都是LISA的
真得可以促進 經濟發展嗎?
有點 貪小便宜的 刷了台灣的信用卡 哈......又可以 小賺一筆
真得離不開 歐巴桑的本色

下雨 雪梨原來是個很愛哭的城市
我以為她又陽光 又有朝氣 誰知
原來 台中 才是最陽光的 因為 她的 名產是太陽餅

雪梨很情緒化 上個星期某天溫度下降到 必須把大雪衣 再度 拿出來禦寒
前兩天 又變成大熱天 但也只熱了一小天 這兩天 溫度又明顯的下降
我不曉得 是春天的原故還是一年四季 雪梨 都這樣 情緒化
溫度上上下下 讓我不知何時可以把羽絨被 收起來
還有毛衣.....大概也不用收了 很難適應的雪梨 情緒化

雖然換了一個城市 簡先生依然沒改變他早睡的習慣
我很看不慣這樣早睡的人
我覺得太早睡較簡直就是 浪費光陰
雖然我對睡午教 情有獨鍾
下課回來 可以小睡一個小時 真得很補
如果是晚上要我一大早就上床 大概是我前一天跑了五百公尺的馬拉松 或是 時差 或是病的很嚴重
總之 這樣早早就上床 大概是 每天都可以做到好夢吧!~

 

還有什麼要抱怨的?
原諒我 很多事情做的不夠好.....也不是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