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搞不太清楚 為何 我會那麼忙錄 沒有時間寫部落格
大概 心裡有太多繁雜的瑣事 以致於......很多事情 很無力
就連寫部落格 都沒甚麼動力或慾望
以往 如果心裡不痛快 寫些東西 很快的就會過去了
但 老實認真的想想 也沒甚麼特別讓我過不去的阿?

不過 小朋友 已經到了一個叛逆期 每次在管教小孩 是我最頭大的時刻
今天 LINDA忘了帶 車票去上學 她跟姐姐借 姐姐就要脅她
要她把她全部的零用錢 都必須給姐姐 她答應了
嗯....跟太妹 沒兩樣
另外還有
她們吃午餐的地方 有中國同學要一起坐 姐姐就不准
有個學姐就跟LINDA說 你姐姐的脾氣好壞喔....該讓你媽 多管管她了 = ="

 

真的有點煩

十一月的雪梨 正值春末 百花齊放 也有很多 我不曾看過的美麗花朵

這些紫色的樹 如果沒有開花的話 她也只是一般普通的樹
不過 我好像從沒看過 整顆 都是紫色的 花樹 讓人相當的 驚豔

某天(十一月初吧) 在高樓往下看 看到一叢叢紫色的東西 咿....是啥ㄚ!很好奇....
後來 在路上就陸續看到很多紫色的 樹 就連 隔壁鄰居 都種有這種 紫色的樹
以前 沒待過 十一月 的雪梨 自然沒看過

前兩天 開車經過一條路 發現了整排這 紫色的樹 馬上預約了要來照相
不過 只拍了幾張 就匆忙離開......









整條路都被染成了紫色 真得很夢幻喔....要不是昨晚的一場大雨 應該會更美麗的



LINDA今天問了老師這紫色的樹 就叫做 Purple Flower 哈.....翻的還真直接啊!~

十一月正在澳洲的朋友也可以尋找看看 有沒有這紫色的夢幻喔!~

*因為天氣很不好 光線很差....否則 應該要更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