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從2008接起
早上起來有點茫然 居然已經到今年的最後一天了 有點不太敢相信
我是睡美人嗎?一覺起來一年已經過去.....Orz


一大早 四點多吧 LINDA來叫醒 簡先生 要簡先生 帶她們 去高爾夫球場 找野兔
然後她們五點多出門 七八點回來吧?又回來補眠
據說是有看到野兔 不過 沒有拍到照片
這就是澳洲喔....有很多接近大自然的機會和地點
快接近中午 簡先生說 今年的最後一天了 要去外面的餐廳慶祝一下
所以 很快的準備 打電話聯絡餐廳預定
這家餐廳叫做鬼佬


廚師是 義大利人 做法國料理 老闆娘是台灣來的同鄉
這裡的料理 基本上 價錢合理 一個人套餐55塊澳幣
在澳洲以這樣的價位 可以吃到這樣的水準 算是不錯的囉!~
有鬆軟的麵包 義式前菜 湯品 義大利麵 主菜 法式甜點 咖啡和茶


因為中午已經吃得有點 豐富 所以 晚餐就吃得比較簡單 然後
為了要迎接2009 其實  也沒甚麼好迎接的
因為2009來到的時候 我們同樣的沒有特別的感覺!!
昨天下午 我終於買到 折扣後的 慾望城市電影版
這電影 原本上次再台灣 我約了 小齊和谷子要一起去看
結果我們沒有算準時間 錯失了一起看電影的機會
DVD上市好幾個月 我都忍住 39.95澳幣
以現在低匯率去算 也要將近一千塊的台幣 買一個DVD
好像有點.....
昨天.....用這部電影迎接我們的2009
當然 沒看到12點啦!還不到12點的時候電影演完
我們開始打該電視看 雪梨煙火的轉播
據說 人再雪梨 沒有去現在看煙火 是一件 相當相當........可惜的事情
我內心也是有點 小小的 遺憾 但是我安慰我自己 .....凡事也不需要太 強求
我撥了電話 給媽咪
媽咪過幾天要過來雪梨看我們 我有點不太放心
媽咪已經七十了 英文 也不懂幾個字 又很逞強 交代了幾個事情 還是有點小擔心
媽咪說我活到七十幾了 也沒人騙過我 你在擔心什麼勒?
人家都是父母再擔心小孩 我.....要擔心得還真多啊!~
講文電話 我....原本是準備睡覺的
不過 上網逛了一下以後 時間過得很快 居然....又過了大半夜
我卻一點都不想打字或寫任何日記
原因啊?
我最近覺得極累 不太想思考
寫日記很好 不過 還是需要花一點時間和精神
是說 我一直不寫日記 前一陣子的事情 我會忘的一乾二淨
想睡覺的時候 我卻發現 我得整個鼻子 都塞住了
中午去吃飯的後餐廳的冷氣好強好強 冷得有點....小抖
家裡LISA感冒 簡先生感冒 婆婆感冒好像好了 LINDA應該也是感冒痊癒
我勒....2009的第一天 就得到感冒 運氣真不錯
鼻塞 頭昏 狂打噴嚏 有點眼花花
早上.......有點爬不太起來 不過.....2009年的第一天就晚起 很.....拍謝
中午做了茄子咖哩 弄得比較不辣 小朋友也可以吃 算是吃得....還可以
前兩天買了一片新的Wii 是動腦的 小朋友這幾天就靠這片Wii解悶
下午小姑姑和小姑姑的公公婆婆 帶東西來看 公公婆婆
聊一下天 喝一點茶 她們就回去了Naomi 在家裡沒有出門
今天天氣爆熱 至少有34度 屋子裡整個都很熱 有點.....
晚上.....十點多 開始颳風 然後居然下雨了 雪梨如果下起雨來 就不會很熱
好像每次都這樣熱兩三天然後就會下雨收場

其實 我也沒有打很多東西 不過
我居然花了不少時間......這大概是我現在很懶得打日記的原因之一吧!

對了 補充 前一陣子 我們發現在我們這區 新開了一家85度C
不過 價錢 不太台彎 是很澳州的 雖然比起其它 澳洲咖啡館來的便宜
剛開幕 現在打85折 但 小小的店裡 擠滿了人潮
我們大概會等 人們失去新鮮以後 才會去光顧吧!~
人擠人.......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