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次度假的 地點 距離雪梨 開車一個半小時左右的車程
早上出發後 中午抵達一個 小漁港 先在這家餐廳 享用午餐
不過 發現這家餐廳 雖然廣告DM拍的很美麗 實際上 看到餐廳的外觀 有點嚇一跳
好像是鐵皮屋加蓋的 = ="
 
 
經過一個常常的通道後 後面就出現了我們預約的餐廳
 
 
這家餐廳 有個很大的廳 是專門給 辦理結婚或PARTY的場地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先預約
 
 
餐廳 緊鄰甲板 有很多路人甲乙丙丁 在甲板上拍照 但不用餐
如果是中午的話 我覺得景色 就一般 沒有很驚豔
桌子椅子 也跟台灣 自助餐店用的 沒兩樣(我們坐的 那種)
好歹 兩人坐的椅子 還是草編的 感覺有點休閒

簡先生沒有打聽好 聚說 這裡最美的是看夕陽
 


 
船上不時停了很多海鷗.......或......烏鴉 = =" (這張是 LISA拍的吧?)用小相機
 

 
接著 開始用餐了......先來點 不用錢的麵包 還可以
不過 澳洲 很多餐廳 都會用 橄欖油 加黑醋 沾麵包 我是不覺得難吃 但 也沒那麼好吃

 
這份蒜頭麵包 是要錢的  三小片 八塊澳幣 (200台幣左右)



因為 我們不曉得 這家餐廳的份量那麼少 所以 只點了一份蒜頭麵包 兩道前菜 三道 主菜 
 
首先豋場的是 海邊王子 生蠔弟弟
我是不吃生豪的 不過 據簡先生和媽咪說 挺鮮美的
生蠔 好像不需要甚麼 烹煮的技巧
只要生蠔新鮮 沒受到汙染 應該都是好吃吧?



然後這道 前菜 兩三塊炸花枝 一片炸的五花肉 味道 還OK啦!不過.....也沒有特別的好吃或難吃
擺盤 故意弄得很法式 但 看到 五花肉 我就......笑出來
澳洲的料理 果然還是很無國界啊!~



接著這道 我實在不曉得 這是 主菜還是前菜(應該是前菜)
幾片 芒果 和幾片.....很像 壓扁的水餃 一堆 黑芝麻
這道 我沒吃到 因為等我抬頭時 盤子 裡 已經被撈光 份量實在太少了啦!~
就不曉得 是好吃 還是 小朋友很給面子

 
這道 大概是主菜吧?有干貝  香菇 驢筍 裡面還藏有 魚肉
但 我實在吃不出個 所以然來!~
 
 
最後這道雞肉飯 據說是泰式口味  一樣 還是不受我的青睞
要不是大家肚子餓了 大概......是很難吞下去
雞肉沒甚麼彈性.....也沒有特別入味 那旁邊 黃黃稠稠的東西不曉得是甚麼

 
簡先生笑說 這家 大概 有點小黑.....因為 這幾盤加起來 挺貴的
不過 我說 這裡最貴的是她的景色 食物 只是配角啦! 剛好我們來錯了 時間(中午)
如果是傍晚 黃昏的話 食物會更美味的!~
 
餐廳網址 MILANO'S
 
 
其實 也不一定要到餐廳裡用餐 在甲板上 就可以欣賞海景 只是沒辦法坐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