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記憶裡 我不記得 台灣有熱到43度

我去過的地方 有一個城市很熱 那就是 美國的賭城 拉斯維加斯 真的很熱 一直維持著 四十幾度的沙漠

除夕的前一天 雪梨?熱到四十幾度 真的是有點不敢置信 卻又是 事實

我站在窗戶邊 整個熱氣吹近來 彷彿 想把我烤熟 熱烘烘的 趕緊逃離窗邊

我的西曬房間 就像個大烤箱一樣 近去以後 我就烤熟了

我們躲在有冷氣的客廳 暫時忘記 戶外有四十幾度

下午 簡先生帶著婆婆去 外面採買年貨

婆婆說 她在馬路上 奔跑 因為她感覺到 她的頭髮 整個都快烤焦了

傍晚 狂風又起 然後下起雨 溫度下降

25號 舊曆年的最後一天 是個涼爽的25度雪梨

那真的是謝天謝地的溫度

家裡擠滿了親戚 如果大家在四十幾度的大熱天吃年夜飯

相信.......那將會難忘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