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去上課都會覺得 背包 好重喔!

今天就來檢查一下 到底 我帶了甚麼去學校

一大本的講義 各式各樣的 有上個學期舊的 也有新學期發的
大概 少說也有兩三公斤!

翻譯機 這是一定要的
現在上課 越來 越難 單字很多都還是記不得 沒有翻譯機 上課時 會變成 鴨子聽雷

一個鉛筆袋 裡面有三四支筆 橡皮擦 小尺 小鏡子 亮光唇蜜 小剪刀 小護手霜 隨手便利貼
唉....女生 好像都會多帶一些有的沒的

隨手拍 相機 也稱 傻瓜相機 帶個小相機 隨時可以拍照 很不錯用

衛生紙 沒有衛生紙 感覺 好不安!
我是不是有輕微的....潔癖 好像也不是很像?

購物袋一個
下課後的重頭戲不是吃飯 而是買些菜回家 才是重點!
每天都在想 今天吃點甚麼 清淡的 又要配合家裡每個人的胃口 好難!~

一把小傘
但一般很少用 因為太懶的把傘從背包裡掏出來 麻煩!~
雪梨的天氣 一向很不穩定 有時大太陽 一下子 也可能 下雨
雨傘 兩用的很好 可以遮陽 也可以遮雨(只是太少用了)

 口香糖 還有一些食物....水果 乾糧 在十一點的時候 補充一下 足以 撐到下午一點

粉紅 小茶壺一只 在這個高消費的城市 在外面買飲料 是一件罪惡的事情
帶個開水喝 可以 節省一些錢 也比較健康

還有一個隨身的LV小包包 下課時背的
如果買東西 付錢時 就不用 在背包裡 翻來翻去的 好不方便
小包包裡 有錢包 卡片 對了 還有行動電話 雖然不常用

嗯....還有勒?應該沒了吧?(這次真的沒了吧?)

一直打字打不出來 不是電腦壞了 是我好睏.....一直打錯字
我今天很幸福 有睡午教的 還是睏 orz

照片 有空捕

陳奕迅 的背包 至今 還是我很喜歡的歌!

 

*看了一個晚上的 電視 都不曉得 在演些甚麼 到底 是電視無趣  還是我根本無心於電視

*LINDA一直上網 婆婆已經忍不住 要我們把網路線拔掉 ㄚ~~~~~~OOXX的 壞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