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時的假期 我們到了雪梨北部的一個海邊度假中心
這個渡假中心靠著一大片的湖 傍晚時 波光夕影 好不美麗
原本只是淡淡的金黃色彩 在七點多時 漸漸的 等我們走回到我們承租的房子後
光線又變化了!
 
 
染上了一層 夢幻的粉紫
 
其實是在我回到房間後望窗戶 感覺到有奇怪的光線 隱約的透過窗簾
我衝出戶外 就看到這樣的光景 整個天空夢幻的 不實際
我還拍了一小段的 影片
不過 大概老天爺不希望我公諸於世 就是無法上傳於 網路裡
 
 
漸漸的天空的顏色 越來越鮮豔 越來越火紅.....= ="
 
 
它 染指了整片湖水.....像火燒湖一般!~



 
晚上八點多.....後面三張都是簡先生拿著我的 CANON 400D 跑到湖邊拍的!
不過 簡先生 跟相機 不熟 一整個 照片 就是不夠 清晰 很模糊
我打好如意算盤 弟二天的傍晚 再到湖邊去好好的拍一次
因為那時候我已經....準備 休息(喂.....不是才八點多?)
 
 
第二天的傍晚 沒有特別的夕陽 沒有金色 沒有紫色 沒有紅色
只有灰色.....> <" 雲層超厚的!
 
ㄚ.........原來 昨天的夕陽 只是曇花一現嘛?
 
這告訴我們甚麼?
 
簡先生說 過了這村 就沒那店(甚麼嘛!)
 
不過 有一天的美麗夕陽 已經不虛此行 就不要再抱怨囉!~
 
*天啊 我發現 新注音輸入法 如果沒有一在的確認校正的話 錯字一卡車
昨天在打甚麼...中文錯的一蹋糊塗 > <" (淚......)
紅字 修正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