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 最想念的 還是那個 台灣味!~
我自己的廚藝是只有 餵飽肚子的功能 其他的.....呵呵呵 當然是靠美食餐廳 解饞囉!
 
這個學期隔壁班 轉來一位台灣同學 MAY 她是 前不久才加入 人妻俱樂部的成員
一嫁過來澳洲  享受了六個月的悠閒度假生活後
先生開始了他的餐廳事業 弄個 台灣郎餐廳 讓她當老闆娘兼 跑堂 也真是夠她忙碌的!
白天要上課 下午 晚上都要幫忙餐廳 偶而還要忍受老外顧客的.....調情
幸好 我看她一臉 就是阿信上身 絕對是挺得住的!~
 
轉入正題
 
身為同校同學 又是同樣的台灣同胞 說什麼都要來 餐廳 捧一下場囉!~
 
台灣郎餐廳主打 牛肉麵
 
部落格老主顧們都知道 我是不吃牛肉的 所以 我也不是很清楚這牛肉麵的味道!(嗯....有點欠扁)
不過 大家可以看圖片
哇!這牛肉 未免也太多了一點 看起來就很像台灣口味得牛肉麵!
 
這花生小吃 是老闆特製的 前菜
 
 
 
我最愛吃這 擔仔麵 雖然我不是台南人 這湯頭 相當的清澈入味!真得有濃濃的台灣口味~

 

 
還有這飽滿得手工水餃 有鮮蝦 和豬肉兩種 我個人偏愛 鮮蝦的口味 還有老板特製得 海山醬

 
 
那天我另外 點了一份 宮保雞丁特餐 才澳幣八塊錢 還附有一罐飲料
這樣的價位在雪梨 算得上是 超級划算 老板幾乎是 做口碑的!~
雪梨的物價目前 算得上是昂貴的 隨便吃一頓飯 就要 上千塊(台幣)
 
我們還點了 鹽酥雞......加上 九層塔的鹽酥雞 真的是很難拒絕誘惑
雖然我最近 才下定決心要減肥!~
來了餐廳 兩次 鹽酥雞 一下子 就被我們 忘情得吃個精光
壓根就忘了 拍照 寫部落格 這件事情
 
台灣郎餐廳 當然 還有其它台灣口味的料理
 
 
台灣郎餐廳 走的是平價 又好吃的 中式餐廳 希望在雪梨當地的台灣同胞 有空可以 多多的捧場 喔!~

 
看看這特製得餐後水果.....芭樂 還附上 台灣來的 梅子粉
呵呵....芭樂已經是少見 更不要說這梅子粉 只能說~~~就甘心ㄟ!
 


 
玻璃上還微微印著同學們的倩影 不知何時 大家可以再 逍遙的聚餐吃飯聊八卦!
 
餐廳地址
1A BROUGHTON ROAD ARTARMON 2064
TEL 94197119
台灣郎餐廳
Dine in Or Tokeaway B.Y.O
*星期一公休喔!
 
老闆娘的部落格 熊寶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