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一個無關緊要的笑話 電腦當機三四次 叫甚麼....
 
噹噹噹~~~~噹(請用命運交響曲的旋律).....當甚麼啦!
冷~~~~~~~
臭IE 一天到晚就自動關閉網頁 還我 剛剛快寫好的一篇 雪梨超市
發表於 March 21, 2009 at 12:27PM
 
現在勒 怕它隨時給我當 只好 照片放好就 先存
不用給我建議 要我放在 其他地方的文字檔 我懶!~
嗯 今天也混夠了 開始做工!~
要怎樣 上傳時 就可以把照片順序算的好好的 不用上傳後再橋來橋去的勒?
 


今天 要帶大家來逛這家 雪梨當地的 超市
如果你是住在CHATSWOOD這附近的話 這家超市 保証 物廉價美
從 維多利亞大道車站方向 一直往下開 開道盡頭 右轉
就在  照上這兩條街的 路口


這超市有停車場 不是很大 不過 流動量很大 如果不是尖峰時刻 大部份可以停到位子

 
一走進大門 就可以發現 各式各樣的蔬果 價位也不是很貴!~
雖然不像台灣的傳統市場 但 比起一般的澳洲超市 又多了一份 親切感
因為....看起來 實在太熱鬧了!
不像很多超市 擺的很像樣品屋 不太敢碰它們
 
 
除了蔬果 還有很多調味料 飲料 乾貨 等等!還有一些牛奶 起司 乳酪(沒有拍到照片)
 


 
例如這 西方人很愛的義大利麵 就有各式各樣不同種類 在台灣都沒瞧過的樣式
我是還沒勇氣買回家嘗試 因為 也不曉得 怎麼烹調 才會闔家歡迎
不過 光看這義大利麵的種類 真的很賞心悅目喔!~ 

 
 
也有不少類是這種  進口食物 巴黎來的 餐前小餅乾
說是 TOASTS 但.....這是硬的啊!~
巴黎鐵塔~哈哈 過幾天來寫個巴黎特輯好了( 客人啊.....聽過就算了 = =")
 
 
 
說到這花茶 是我到澳洲以後 發現 真的比台灣便宜的東西
雖然 大概 便宜個五六十塊台幣吧?
尤其以這種 CAMOMILE 洋甘菊20小包 都不到台幣 一百大洋
真的是.....便宜啊!
看看旁邊的日本煎茶 整整 貴上快三塊澳幣(六七十塊台幣)
來到澳洲 當然要喝這裡出產的 花茶 才是聰明的選擇!
 
 
 
看到好多家庭 攜家帶眷的來超市....逛街 這總感覺 就是 外國人的優閒方式
不像我們在台灣 做甚麼都很匆忙 很緊張!~
 
 
結帳了.....吚....這是啥 怎麼買了那麼多 不是 聽說有人要開始減肥的嘛?
 
 
 
 
據說 這是很好吃的餅乾 類似台灣的夾心酥 但這很小一口 入口即化
配著牛奶一起 很不錯!
不過 我好像沒吃過.....每次一打開 我都沒吃到 就.....一塊不剩
還蠻大一包的 一百塊左右台幣!~也不算貴!~
總覺得 澳洲沒甚麼特別好吃了零時 每次逛超市 就是那些 甜到不要命的餅乾
還是日本和台灣的零食 種類多到 吃不完!~


好了 最近都可以看到這兔子 到處晃
原來 四月份有一個 我不是很熟悉的節日(好像是 復活節)
不過 以前在台灣 小朋友 幼稚園的時候 一定玩過的....阿~~~~XD
居然 想不起來
我不想開另一頁的IE去查東西
上次
就是開了另一頁 然後.....就.....當掉了!


下次 我會為這兔子和巧克力和蛋 特別 寫一篇 等我來去傳資料先!~
 
 
回家的路上不小心看到這家可愛的店.....
感覺很像看板 不像實體店面 哈哈!~
 
 
逛超市 是很好消磨時間的方式  也是 有趣的地方 我真的愛逛超市
不過 總覺得 在澳洲 我過的好匆忙 很不悠閒
也沒辦法 扮慵懶 甚麼都不去思考的 忘了我是誰!哈哈哈!~
(不要當 不要當)
================================
 
為何會有錯字?
這大概 有幾種可能
一 .我ㄧ邊打字 一邊打瞌睡(好像有)
二.打完後 太興奮了 因為神奇的 沒當掉....馬上收工 下線(同時發生)
三.近來 我的眼睛越來越不行了 有時候 看電腦裡的字很吃力!(嗯....不太想承認的事實)
四.一邊看電視一邊打字 不夠 專心?(也真得有)
五.我想看哪一位客官....看的 最認真
 
第五 榮獲 最鬼扯!
3/25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