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會在網路裡 看到各式各樣的開箱秀 我偶而會買些 新貨 但 從來就沒想過 要來個 開箱秀
我就把網路第一次的開箱秀 獻給我的 好友 請....多多指教囉!~
 
好友 從台灣 寄來了一箱....我稱之為 愛心包裹的 郵局便利箱
之所以會有這箱東西 是因為 好友 前一陣子 到日本去閒晃(據說是去度 甜蜜的兩人世界)
到日本 當然就不能空手而回 日本有太多 引誘人去花錢的可愛小物
 
而好友深知 我目前在南半球 修身養性 短期間內 是不可能去日本 敗家的
so......瞧瞧這朋友 如此的貼心
 
打開 印著白鴿的小箱子 已經有股 熱淚盈框的 感覺!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打開了這紙箱(郵局的紙箱設計的 有點....不夠 人性)
還是我沒有靈巧的手....= ="
 
哇 打開後就可以發現 東西排的有夠整齊的 一點都不像坐飛機過來
上面還躺著一張 好友給我的  lovely  letter
 
好友 一直以來 都是整理東西的高手 她可以把皮箱 立起來 整理的 條理分明
注意 是立起來 整理喔!通常 我們把皮箱平放著整理 都不一定 可以弄整齊!
不過 妹妹她是有練過的.....誰叫她們全家 也是一年到頭 趴趴走
 



耶.......好友的字跡 一點都沒因為常用電腦後 變醜....(謎之音:誰....誰變醜了....> <")
提示:現在在打字的那個.....歐巴桑
 
以前 我們有一陣子 雖然每天見面 我們還會互相寫信給對方 而且適用郵票 寄出去
很....幼稚吧!不過 那也是二十幾年前的事情了!~

 
 
 
這是我指定的 日本 毛毛襪 (中間 彩色的那雙)
我記得上次去日本時 買了兩雙 毛毛軟襪 天啊...超級舒服的!尤其是冬天時~
其實 這裡 也有賣這樣的 暖暖襪 但 穿起來 就沒那麼溫暖
日本的襪子 都有一定的品質 可以穿比較久 也比較不會起毛球
但 如果買那種很便宜 一千塊日幣好幾雙 又不是日本製的話 那就很難說啦!~
 
據說 原本是有幾雙暖暖襪的 結果被伯母瞧見 然後....伯母好像挺喜歡的 就....> <"
嗯 伯母 果然是好眼力啊!很識貨~
 
 
 
 
這個 也是極品 我在好友在日本的最後一天  臨時想到 要LISA寫伊媚兒給好友
原本不報任何希望 覺得好友應該是 不會再收信的
厚~~~~請講 重點
重點就是 這個很好用 據說 以前 這是日本 藝妓在使用的
她們都要 把頭髮整個 盤起來 要使用大量的 固定的 髮油 就是這個溜!
用這個 不會傷害你的頭髮 不項很多含有化學成分的 破沫髮膠
而且使用後也部會硬硬的不舒服 真的不錯用!價位也部會很高 一百多塊台幣出頭!
 
 
 
這個.... 一般的日本通 都不會陌生的 這是很好的制癢軟膏 去日本旅行時 大家都會人手一瓶
去狐狗查依下 AD 它 很有名的!又好用!~強烈推薦!~
不過 很有趣的是 去要裝店 偶而 都可以發現 價位不一樣
雖然只差個幾十塊日幣 但如果買多了 還是 貨比三家 不吃虧
有些店家 還會優待國外旅客 不用稅金勒!~
 
 
 
這個..... 據說現在是日本很流行的 髮飾 這兩個是送給小朋友的
戴上去 挺高雅的 小朋友一拿到 就迫不及待的戴上
謝謝 ㄚ姨 有想到這兩個不肖女 每次 她們總是沾了大人的光
 
 
 
 
聽說 一日不看書 面目可憎
阿~~~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讀書了 相信我現在 臉上掛滿仇恨 = ="
好友 很怕我沒氣質的......越來越墮落 寄來了兩本中文小說
又怕我 每天 只會炒飯吃 寄來了令外兩本日文食譜
很感激.....看到許久不見的中文書 和我最愛的日文食譜
雖然我真的想把英文學好 不過 偶而偷看一下日文和中文 應該....不會差很多吧!哈哈!~
 
 
喔.....還有拖好有幫我寄來了 台灣的小黑夾 就是以前讀書(國中)時
規定 都要夾在 西瓜皮上的黑夾子
我拍了照片 不過 不夠清楚 黑黑的一大包 看不出來是甚麼
黑夾子 很好用的 尤其是我把LISA前面的瀏海剪壞了 全部夾起來 一點都看不出來
 
 
 
下面這包 去說是我的生日禮物
嗯 聽說我是出生在夏天的獅子座....我記得 才剛收完去年的生日禮物
今年的 又寄來了....時間 過的沒這麼恐怖啊!(有阿...就是有)
 
很漂亮 很可愛 好高貴 我只能說 我找不到一個適合它的包包
因為目前的包包 配起來 似乎都很不搭
所以 ㄟ....這樣看來 是否 還要再去拜一個新包
 
(謎之音:你.....根本就是....藉機 想買新包很久了)

 
 
拍了好幾張照片 怎麼就是拍不出好看的感覺....> <"(淚奔)
 
 
LISA幫我擺好 又拍了這張 看起來很像....網路拍賣照片
 
 
 
 
再來勒 這個 是好友親手做的....飾品 (ㄟ 可不是阿福娃娃喔!)
阿福 閒著也是閒著 就充當一下模特兒 最近阿福的工作 挺多的 阿爆可要偷偷的吃醋了!
 
好友說 最近迷上做飾品 在台灣 好像有不少飾品手工藝電可以買材料回家做
日本也是挺多的 不過 材料費可就不便宜了!
在澳洲也有 最近 婆婆和小姑 好像很常跑飾品店
我記得 我很小的時候 也會做些有的沒的 還會做亮片的別針
現在
寫點部落格  我心足以
 
 
最後請阿福 代我說幾句話....那就是~~~~~~謝謝!金多瞎~
 
 
 
 
ㄟ 算了 我自己來!~
 
很感激好友 每次都會想到我 不管我在多遙遠的地方 或是我們的距離  不斷得延伸
 
從來 我們都不曾 真正的離開過彼此
 

 
簡先生看過這些寶藏後 問 為何沒我得
我說 你 很重要嗎?哈哈哈.....人家跟你又不熟!
你嘛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