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每次整理照片 都會打上 肉狗(照片左上) 和照片的地點 還有相機資料
最主要是因為我健忘
我想 如果有日期的話 可以幫助我回憶
 
不過 前一陣子  聽到有網友說 照片弄了一大堆 簡直是 聳到爆
哇...........霎時 覺得 很.......抱歉 我怎麼那麼俗氣
 
照片之於我
 
說重要也沒那麼重要 但 總是出自 自己的手裡
在捕捉到相片的剎那 不管是佳作還是失敗 總歸是自己的
打上像機資料 是自己沒專業到可以分辨哪台像機拍的哪張照片
雖然單眼像機是比較細緻的 但現在的傻瓜像機只要有專業一點的技術
其實也是可以拍得相當好!(但也不是我)
 
 
去巴黎那天 氣候很糟 只是巴黎鐵塔 透過小傻瓜 還是清楚得被記錄下來!
 
不會有人從我這裡偷走照片的 我知道! 因為 照片拍的噗撲 自己也不夠有名
 
想想自己的佔有慾 似乎也真是過重了!
 
檢討後 決定以後整理照片 只加簡單的小記號


 

 


還沒找到一個真得很喜歡的感覺 但我會再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