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家 斜對面 有存在 一家教堂 但 這是我住在雪梨過了好幾個月以後 我才發現的事實!
(怎麼有人那麼 遲鈍勒)

那天早上 屋外一直有很吵的廣播聲 但講的卻不是英文 機機喳喳的 好大聲
過了一陣子 歐巴桑我終於忍不住 探頭出去看 外面 還有 警察在維持秩序....被把街道圍起來
那間建築物前面也圍了不少人 這是我首次意識到 原來 斜對面居然藏了一家 教堂

我走出去 想去一窺究竟....

拿著相機 站定大門口....準備拍照時 就看到 幾個穿西裝的人 抬著棺木 走出來
當場 有點腳軟 想拔腿就跑....
我不是第一次看到棺木 但 這是我沒有心理準備下 稍微 抖了好幾下.....內心!

那天 再跟網友提到家裡這間教堂 他們就猜測 這不是正統的澳洲教堂 要我去裡面看看

於是 我只好再度鼓起勇氣 去看看.... 這告示板上的照片 看起來 好神秘喔!
因為我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 對天主教或基督教都不太熟悉 我也不是很清楚 這是???


再看看 牆壁上 這些文字 真的不是英文耶.....我問簡先生 他說 沒看過 網友們大家也多方猜測

剛好LISA放學回家 她說 這是以色列文?因為他同學都這樣寫的?
啥~~~是這樣嘛?我也沒辦法確定!~網路認真魔人 請不要怪我 (跪求)


這張是在屋頂上....鏡頭 拉太遠了 有點糊掉....

這教堂 當然不只有葬禮 還有很多次 婚禮 前不久 剛好碰到一個 禮車 是一輛 法拉利耶!
還有加長型的禮車 緩緩的開進小巷子 很不協調....
小巷子整個都塞住了 但 大積也都很有耐心的等待 畢竟 這是喜事 大家都只有祝福囉!~
(按喇叭....很沒風度 所以 都不好意思按)




生活中 還真的是 處處有驚喜勒.....好個 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