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某一天 簡先生正再上網 突然看到有個 11點的考照時間 相當完美

一般 澳洲的駕車 特別時間是 早上九點半為止的上課時間 到 下午兩點半開始放學時間
(忘了到幾點)好像是到三點

這兩個時段 開車 時速 要減慢 人潮 車潮 也都會比較多 是不適合考駕照的!
如果有想考取 澳客駕照 就要避開 這兩個時段 切記!

轉為正題 簡先生看到十一點這美好的時間 馬上喲喝我 問我要不要 繼續去考試
我想了兩三秒 決定接受這第三次的考試 即便 我在一個星期以前才第二次 失敗~

對了 我換了一個女教練 練車兩次 頗貴 兩個小時90塊澳幣
用她的車子去考試 120 在加上 提早練一個小時的車 45塊 總共要掏出澳幣 165~

這女教練 比上一個男教練好上一瞇瞇  真的只有好一點 一樣是女生
不過 激動的時候 也是頗多 尤其是他的高八度音 很難忍受!~
我後來檢討一下 阿~~~~我真是個人見人不愛的魯肉腳?開車爛斃了 每個人都受不了!~
這女教練每次都會魔音傳腦的大叫我名字 而且是連名帶姓 大叫  聽起來頗生疏 也很怪!
明明 她應該是比我年輕很多的!

好了 不管如何 她總是讓我 考過駕照 在她 五個小時的指導下
我在這很陌生的考區 考到駕照 之前練習的數十小時 馬上變成一場夢

我們這區 Chatswood 號稱是相當難的考區...我自己也認為 我應該是不會通過的

要去考試的當天 一大早  簡先生還努力的幫我練習開車
我們家的休旅車 在轉彎時 還撞到路邊
簡先生要我倒車 我幾乎是倒不進去 一樣 卡在路邊

不過 這也不是考試的重點啦!~

考試時 教練很熱情的根考官打招呼 有說有笑的 似乎頗熟 不過 我可以確定 他們沒有任何.....姦情
因為教練好像跟每個考官 都有認識....不太可能....了解吧!(太難了)
我還是很緊張 幾乎有咬牙切齒的在開車 想到時 放鬆一下 又不自主的 咬緊牙 好緊張

考完回來 我也沒有抱太大的希望 不是對自己沒信心
是 這區的路況 很壞 也很陌生 我開的不算太好 但 沒出現比較大的錯誤

坐在位置上 等待 考官的宣判 沒太大的感覺 結果只有兩種 當然是希望 好的那一種
教練先走過去 我慢慢的渡過去 因為我真的 不覺得自己會通過
教練轉頭過來跟我比個V  微笑 嗯......這是 我通過的意思嘛?
等等 不可以太過幻想....搞不好 這一切都是幻覺
看到我的成績 剛剛好100分 滿分是106 被扣了六分 然後在PASS的地方 有打了一個勾
阿~~~~~我通過了?是真的!~

只是 我還是覺得 沒有特別的高興 因為這張駕照 原本就該屬於我的
我竟然 花了三次 才得到這張駕照 多花了多少冤枉錢 和我個人寶貴的時間
更被多罵了好幾天 好幾次 人格的摧殘 自尊的磨損......(有~~~~這麼嚴重嘛!)

澳洲的駕照 幾乎 可以說是 世界級機車 很多人 都考了無數次
例如 X先生 他就考了四次 據說他有20年在台灣開車的經歷
今天 聽到二姐夫 原來 他也考了五次 他還是澳洲人 怪怪.....
所以 有句名言 考爾次以上是正常的 考一次就是不正常?XD!~

而且澳洲的駕照 相當的昂貴 一整個考下來 連
教練費用加一加 總要花個幾萬台幣 貧窮一點的人家 大會根本不會去想考駕照這檔子事吧!(廢話)

我高興的事 不用在被教練罵來罵去的
也不用作惡夢 不用再承受這樣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