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們來說 我們的春天剛開始 而北半球 卻開始轉換成秋天
每次想到這些事情 我就會很惆悵......陷入回憶中~

鬼扯

阿~~~~我們居然
又要去日本啦....上次去東京 是2005年時的暑假

我們去夏威夷時 先過境到東京玩了一個星期!


話說 也過了很久了耶!~
雖說 谷子 每次都會跟我說 東京真難逛 也不好玩!
我好像就很不信邪 偏偏 很想試試看自己的能耐

這次 我要單獨帶兩個小孩去東京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的母女三人旅遊

 

這次會去一些沒去過的點 也會去一些以前有去過的點

小朋友會去第二次 迪斯奈海洋 不過 也是第四次的 迪斯奈假期
然後 我們會住在迪斯奈海洋飯店 在LISA生日前一天
然後生日當天 就進 迪斯奈海洋

 

一般來說 樂園對大人的吸引力 真的還好 我應該也是 馬馬虎虎
因為 我這次是第八次的迪斯奈經驗
不過 我卻還是很期待的
畢竟 迪斯奈 是很多人的夢想園地
我也不例外
在狄斯奈樂園裡 我們可以變的年輕一些 暫時 把俗世 拋在腦後

 

我希望短暫的充電後 我們母女三人 都可以 更努力的回到雪梨 繼續南半球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