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返回澳洲 居然匆匆都過了 快一個月啦?時間過的可一點都不留情.....
我到日本以後 很不相信自己 真的出國離開澳洲啦!
不過 一晃眼 我們又再度 回到 澳洲 比起以前 澳洲漸漸的已經取代了我們原有的台灣感覺~

這次去日本 我只準備了大概 這樣不滿的一箱行李
我想去日本買些有的沒的 填滿我的皮箱
那種填滿皮箱的滿足感 不管 裝的事甚麼 就是覺得 阿~~~好開心!

這次搭的是 澳洲航空的特價票 含稅 一個人不到 一千塊澳幣
仔細想想 是有點心疼的 從台灣非過去日本 也不過 一萬多 了不起 一萬五 都已經很貴的啦!
從澳洲飛過去 怎麼都要貴足兩三倍 !

一到機場 時間算是還早 我們就開始 吃起點心來
因為時間也不過是晚上的七點多而已!

LISA買了這家 很好吃的 甜甜圈
原本 在我們住的這區 是有賣這家的 甜甜圈
結果今年初 在附近新開了 台灣的85度C 對 就是台灣的85度C
結果 沒多久 這家甜甜圈就 打包 關門
唉~~~~><"

再度離題~


在我旅行那麼多次 我居然半次都想不起來。。。。。。我搭過 QF
so....這次我和小人們 第一次搭 奧州航空啊!
感覺勒.....就一班班啦!

位子很窄 坐近去位置以後 我覺得 整個人很難動彈
我想彎下腰去拿我背包裡的400D 居然比登天 還難 只好用小傻瓜 將就著照!

餐點......我連主菜 都懶的打開來吃 晚上 吃太飽睡覺 也不是很蘇福 算啦!

麵包 是有點硬的 不過 沾奶油 對我來說 都還OK的!
想起 其他亞洲航空的麵包 是熱的....是軟的....
但 因為除了麵包 沒甚麼好吃的 還是把麵包 吃光
而且 連LINDA的麵包 也被我吃啦!
莎拉.....不怎麼可口 都是菜.....

有一個小巧克力 應該很甜(我想) 被LINDA吃掉啦~

還有一個包裝挺美的小蛋糕 打開 看起來就不是很可口 還是讓給LINDA吃~


有分一小瓶的水 還有餐點的介紹 英文和日文
這樣挺好的 可以事先看菜單 知道自己要選甚麼!

阿~~~~後來發現 我在飛機上 居然只拍那麼多?照片拍的很少
位置 真的很擠 連拍照 都很怕會撞到旁邊的陌生人
我們坐在中間四個人的位置 LINDA靠走道 坐 我做他旁邊 我旁邊 坐的是 外國人

這 不曉得是幫我們買機票的人 還是澳航的問題
我的位置單獨被排到老遠 五十幾排 而 LISA和LINDA在二十幾排 因為她們同姓
那我上網想換位置時 整架飛機客滿 沒辦法換 到機場時 還是沒辦法橋到 三個人 一起坐的位置
所以 LISA依個人座再很後面 我和 LINDA一起坐!

但 我想一下子就到啦 也沒差 而且LISA也不再是小朋友!

再說到空姐
幫我們服務的是一個 韓國的 老小姐 胸口有掛 日本和韓國的國旗
(這 大概 代表 會講韓文和日文吧??)
但 每次我跟她講日文  她還是一樣講英文 我講英文 她就要請會講中文的人跟我講
說不親切 也還好 但 又覺得她熱情不足!總之 阿~~~~~就 SOSO啦!

回程 有個空少 長的很像....夏威夷人 皮膚深色 頭髮小捲 體型 有點龐大
但 人就很熱情 親切 是說....有點過頭
我好像不小心 在他 從後方走過來時 揮到他某重要部位(我沒看見 不能怪我)
他....每次經過 就會跟我說 他很痛 怎麼著....下飛機時 還提醒我 我揮到他
雖然是開玩笑的 不過 簡先生認為 他有 性騷擾之嫌
我是不覺得有那麼嚴重 因為當時 沒有覺得不愉快
但 事後想想 他的確 沒那麼專業啊....一直用這個話題 企圖想引起甚麼勒?
連LINDA都覺得那空少 怪怪的~

坐了一次以後 小朋友是很嫌棄的!還一直指責我 當初不是定了 日航的嘛!
原本預定坐日航 不過 我們想出門的日子 日航一直沒有位置啊.....
我還因此 去辦了日航的聯名信用卡 到最後卻都沒用上 有點 殘念!


這次出門 為了方面查詢旅行資料 我還待了小電腦(白色的)
不過 打字時 偶而 是有傳輸上 慢拍的現象 而且 電腦裡 我忘了灌 PI
沒辦法把照片擋 縮小上傳 一直沒辦法閃 大家....哈哈哈~

這些 都是很好的經驗 對我自己來說 但 對於大家 大概闡述的不夠祥細吧!
我要很抱歉的說 這次 還是屬於我個人的旅遊紀錄 大概 又會亂寫個幾個月幾年 永遠 都 沒完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