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日本 都會令人覺得 熱血沸騰的事 就是
可以花小錢 買到很多的驚喜和快樂
而且 每一次 總是有花不完的錢 買不完的小東西
真的 要準備很多摳摳 要不然 看得到 買不到 也是相當痛苦的吧!
而日本 有相當多樣化 花大錢 花小錢的地方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花 小錢買快樂啦~~~不就是沒大錢嘛!
 

 
日本人 最喜歡玩的 就是這"紀季節限定" 而且應該不容易在其他國家出現
至少 我在美國 就沒看過!
看這 哈根打死 小小一盒 就要兩百多日圓
 不過 標上 季節限定 真的沒買上一次 會很捶心肝的啊!
在各大便利商店 都可尋獲 不過 過了季節 會有不同的限定(廢~~~話)
 
 
 
下面這個也是 很有名的 伊右衛門 季節限定 烘培茶
看看瓶子 多秋天啊~~~~
看了就很想喝!哈哈哈....一佰多日幣 也是各大便利商店
 
 
 
 
這個 星巴克的 抹茶拿鐵 也是很妙....  不會太甜
忘了價錢 應該也是一百多塊日圓 都在便利商店可購得 很方便的~
 
 
日本 也有很多這種 有的沒的紅茶
有很甜的 有無糖的 也有適中的 我買這個是很濃的 奶茶
我喜歡買一些以前沒喝過 可以嘗試不同口味!
 
 
 
 
 
而下面這種咖啡拿鐵 就已經是很老的牌子啦~
我以前在日本讀書時 就很愛喝 每次去日本 也都會買來喝!
要說 有多特別 也沒有 就是一般的咖啡牛奶不過 我喝起來 就很順口!
 
 
 
 
 
然後這種 QOO用吸的果凍 台灣應該也有
不過 小孩子們就是愛 一下飛機 看到 就二話不說買還喝~
挖~~~~200日圓 果然 有圖 有真相!
 
 
 
再說到這泡麵 我到日本 很愛吃泡麵 因為他們泡麵 都做的好好吃ㄛ~
我愛吃這種 辣辣的泡麵
我是不是很會吃辣 不過 日本的辣 剛好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應該也是一百多日圓
 
 
 
 
挖 接下來 就換成鋼檔貨啦~~~買這個 是很....無預期的
我們去日本時 剛好碰到 萬聖節
好個日本人 把萬聖節 變成了a錢節
只要可以做行銷的地方 無所不用其急
什麼都要沾上 萬聖節
想想 這不是 西洋人的節日嘛?日本人 總是可以把它們 發陽光大
 
我也再度淪陷 不小心 買了這高檔的巧克力
九小塊 就接近兩千塊日幣 付錢時 心有多跳了好幾下....不過 力求鎮定
總不能讓日本人看...笑話!
 
我還挺愛吃日本的巧克力 比較不是那麼甜
不過 最愛吃的事75%的純黑巧克力 超好吃!雖然有點苦!
 
要我說這 勾地把巧克力的吃後感想 阿~~~~只能說 吃在嘴裡 甜在心理
其實 我根本 不太記得  GODIVA 官網

 
 
 
 
遮一瓶一瓶的 是...........砂糖
日本 真的很重視包裝 總是可以把平淡的東西 包裝成另一種感覺
讓消費煮 乖乖掏錢
 
 
 
我也很愛買這些浴室用品 日本又特別多....哀~~~~根本都買不完!
 
 
 
這是lisa買的 lisa還說 還好自己的名字 只有四個字母
這個是組裝式 以字計費
這個 好像不是很便宜 一兩千日幣 跑不掉~




阿~~~~我不會像很多部落客 把買的東西 都一一拍照
而且 全部都PO在部落格 我太懶啦!做不到~
 
我只會拍些自己覺得有趣的
很多照片 還是lisa幫我拍的 她也拍的很多奇怪的照片
有機會 會再和大家分享的!
*

[日本旅遊] 2009 東京 Lady's Holiday 第一次的澳洲航空 QF

[日本旅遊] 2009 東京 Lady's Holiday 池袋 歐舒丹咖啡

[日本旅遊] 2009 東京 Lady's Holiday 上野 山城屋 玩具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