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 你們看到的這個 是 巴黎 艾菲爾鐵塔
基本上 我看了看 又看了看 我怎麼覺得 東京鐵塔 比較美~
大概是艾菲爾鐵塔 色調太單一了嘛?
不過如果再仔細看的話 東京鐵塔看起來 比較沒那麼有藝文氣質
從哪點看出 就感覺囉!

東京鐵塔 官網(有中文)




我在十幾年前已經到過 東京鐵塔 不過 小朋友這是第一次到東京鐵塔
雖然她們也到過東京幾次.....之前都沒想過要去

我們從池袋出發 先到其他地方後 在傍晚時間 才到 東京鐵塔
最主要 我是想拍他的 黃昏景色
不過 到的時間 還是有點早
因為我以為要找電車 找路 一定會花一些時間
不過 很順利的 也沒迷路......

到日本 必須要使用到很多的 電車系統
手上一定要有電車的地圖 也要上網找出最近的一條路線
通常 比較少不用轉車 大概 都要轉一兩次電車 那很正常




電車上都有很多 不同的廣告 黃色那圖 是電車上的廣告
請乘客 不要做一些不雅的事情
這張是 不要在電車上吃拉麵(泡麵)
不會吧~~~有人會在電車上 吃這些?(驚)




途中 經過了 後樂園 日本一個有歷史的 遊樂園
我沒去過 對樂園這類的地方 興趣不是很高
不過 小朋友 可興奮的很....可惜 我沒帶她們去
去一個 狄斯奈樂園 已經很足夠啦!我想~


 

我們下了電車 走到大馬路 開始找 東京鐵塔

日本 的指示牌 通常都寫的相當清楚 只要按著指示 應該都沒甚麼太大的問題!

我們沿著路線 並不是特別熱鬧的地區 有點....怕 走錯路


不過 還好 不久 東京鐵塔 就在眼前

排隊買了票...還有分 大展望台 和特別展望台 不過 我們只買了 大展望台的
原因~~~~~忘了 哈哈~
票價案內 http://www.tokyotower.co.jp/333/08_charge/index.html


然後 我們就入內 排隊 等電梯上去 大概等了 十幾分鐘吧....還蠻多人的!我記得不是假日的~

 

然後坐上電梯 咻~~~~一下子就到啦!

然後 就可以看到東京都內的景色 大樓
下面這奇怪的建築物 應該是 日本都會舉行演唱會的 武道館

*經 日本旅遊達人小杰指正 下面的建築物不是武道館哩!
我也忘了 名稱 應該是很有名的 我在去查一下!

哈日小杰 於2010/03/19 09:31 回應
找到了!(還好沒被考倒)     那個建築物叫:靈友會 釋迦殿!(但對他們不熟!哈哈哈)
 
 3Q 3Q 謝謝小杰葛葛 感覺 好妙的地方啊!



這裡 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可以站在這個特製的玻璃上
你可以享受一下臨空的感覺! 不過有懼高症 就~~~~算啦~
感覺頗刺激 站在上面的腳 是LISA的!~

逛幾圈 看一下四周圍的風景.....

 

更遠 還可以看到 台場區 還是東京灣
不過 這次並沒有看到 傳說中的 富士山 據說 天氣好時 是可以看到的
我第一次來時 剛好狗屎運 就有看到~




因為我想等黃昏景色 所以 又逛了幾圈.....
逛到無聊 小孩 又吵著好累
在這層樓 也有小咖啡館 賣些吃的 冰淇淋 甚麼的
還可以坐下來 看風景 算是不錯的選擇
就是 位置 有時候 很滿!(也要排隊)

我喜歡看小孩 臉上染上幸福的金黃色.....好美~


然後 等了又等 黃昏 終於來臨
拍了幾張夕陽照以後 才滿足的離去.....(雖然 沒拍的很好)

果然沒腳架 是沒辦法拍好照片的 這是某照相達人的名言

 

同樣 坐電梯 下樓 不過 不是直達一樓 會到一個 有辣像館 還有些有的沒的的地方


小朋友真的花了500日元去看辣像館 我坐在外面等
興趣不大!
這裡也有小模型 顯示以前 還沒有鐵塔前的街道
做的很細緻 也很可愛

當然 更不能錯過很多的 拌手禮 這裡有的沒的 實在好多
我們也不免俗的買了一些

下面這個 據說是來東京 一定不可以錯過的 東京 ばな奈
就是香蕉的小蛋糕

我是奧客 奧客是我

要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 香蕉和蛋糕的結合
我也會吃 香蕉馬芬
但 這 東京芭娜娜 大概是名氣過大 害我有點....失望~
又 大概 冰過後 會更好吃嘛?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買很小盒



那下面這個 就不是很特別
不過 卻是我喜歡吃的夾心餅乾 中間是奶油和葡萄
餅乾 入口即化 說甜 也還OK 來杯不太甜的奶茶 剛剛好!

是很正的 下午茶 點心~

 

館內 還有幾間餐廳 不過 時間還早 我們就趕回池袋 吃晚餐啦~~~坐著搖晃的電車~

最近 照片都po的很多 如果有開機的問題 造成困擾 在此說聲 拍謝啦!

 

[日本旅遊] 2009 東京 Lady's Holiday 第一次的澳洲航空 QF
 
[日本旅遊] 2009 東京 Lady's Holiday 池袋 歐舒丹咖啡
 
[日本旅遊] 2009 東京 Lady's Holiday 上野 山城屋 玩具店
 
[日本旅遊] 2009 東京 Lady's Holiday 購物
 
[日本旅遊] 2009 東京麵創房 無敵家(肚子餓 勿進)
 
[日本旅遊] 2009 東京 Lady's Holiday 明治神宮(照片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