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在網友的分享下 我們也在網路 抽中了HYATT 兩個房間免費住宿
正確來說 應該是三個房間 我 簡先生還有LISA(一個人 一個晚上的免費住宿)
不過 LISA 未免16歲 原則上是沒有資格入住飯店
所以 就只剩 我和簡先生 兩晚
 
網路 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當然 連詐騙"應該"也很多
當初 我也是半信半疑 覺的 這......是不是真的啊?是不是 詐騙
不過 就在之前幾個朋友 都抽中 並都陸續準備入住下
我也姑且一試
(這是每個星期 都有抽獎機會 一直持續了一段期間)
 
並且 我也跟幾個台灣的朋友提及這事 有些朋友也抽中了 不過 也是有沒有抽中的朋友
所以 並非 人人有獎
 
我們在抽中後 打電話去預約了 住宿
因為 抽中兩晚 我們家四個人 我們打算花一個晚上 住兩個房間
那~~~那時候又沒出國的打算(會去日本 完全是個意外)早知道 就留在 日本用
因為沒出國的打算 於是 我們選擇了 去住在 雪梨歌劇院旁邊的 HYATT
一般  你可以選擇權世界的HYATT入住 只要想住的時間 有空房的話
我們....好像付了一點稅金 還是服務費 我有點忘了(去年)
我上網查詢 這樣一晚的住宿 再台灣 要澳幣五六百塊澳幣
算是相當高檔的飯店 實際上也是
 
讓我們一起參觀一下這雪梨地標旁的 HYATT HOTEL
 
.
 
位於 The rocks 附近的 HYATT 飯店 觀光位置實在是相當的便利
又可近眺 雪梨橋和雪梨歌劇院
對於觀光客來說 如果不考慮價錢的話
一定要選擇這間飯店的!
 
 
 
這馬車 絕對是為 觀光客 準備的 雖然 我有一點 想坐 哈哈哈~
 
 
 
 
HYATT HOTEL 的 接待處 我是嫌棄它 屋頂 未免也太低了一點吧~
整個色調 也過於.....偏黃
她想營造一種 溫暖的感覺嘛?讓飯店就像回家一樣?
不知啦....是我個人的fu(不重要)

 
我...................這些照片一 整個 大大大 失敗
這也是為何 我放了那麼久 遲遲 都不想跟大家 分享
照片實在太失敗啦!
我 幾乎忘了怎麼對著亮光 拍照
以至於 料地窗外的 雪梨歌劇院 整個糊掉不說
畫面也是一片漆黑 敗敗敗!
 
客房 真的好大喔~
如果常去日本 就知道 這裡的房間 簡直就是 超級寬敞
還有很大的 小巴台 可以自己準備飲料
就連書桌
兩張不同款式的椅子 都很高級 貼心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房間的 感覺 雖然 顏色讓我覺得 依然 過重

 
 
 
這是 主臥室的 大床 靠墊 枕頭 都很舒適 陽台外 要探出頭 才可以看到 雪梨歌劇院
 
 
 
這是 另一個房間 不過 兩個房間 因為中間有一個門可以互通  真的很方便
小朋友在裡面跑來跑去的......
 




我有點 異想天開 領我們進房的服務人員問我 要不要來點 熱茶(英文)
我就點了這 日式玄米茶
結果 是要錢的啦~~~要澳幣26塊錢的樣子!
不過 這樣算是便宜的喔!
送進房間耶~!
 
工具 很齊全呢!~

 
 
浴室 我也相當的喜歡 寬敞舒適 採大理石才設計
有浴缸和淋浴兩種 皆大歡喜
浴室的小道具當然也沒少 不過.....嘿嘿嘿 我居然沒有拍?


 
 
 
隔天早上 我等著要拍 晟光的雪梨歌劇院
我記得起床時間 是五點多!
 
雪梨歌劇院 部在正對面 如果想住正對面的話
必須要在加 200澳幣
我想 我也只是拍一下照片 就不想多花這些錢
照片上的時間 要再多加一個小時
 
太陽還沒出來時 很藍 很神秘的感覺
不過 染上金黃色的風景 也是格外的美麗
是說
我這不用腳架的滷肉腳
還是把照片拍的 哩哩落落
像這樣八百年住一次的免費五星級飯店
好不容易的....
我居然就是沒有好好的把握~
 








真的很美........雖然拍的不是很好~
如果 有下一次 希望再給我一次機會吧!老天爺~
 
Park Hyatt Sydney
 
Park Hyatt Sydney 7 Hickson Road, The Rocks
Sydney, New South Wales
2000 Australia
Tel: +61 2 9241 1234
Fax: +61 2 9256 1555
Email: sydney.park@hyatt.com
Maps & Directions
 
*其他相關照片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快樂雲
  • 哇~~~這位置好好哦
    雲也好想住哦
    一定貴到煲
    芳子你們真幸運丫
  • 對阿 去年 真的好幸運喔.....不過 那時候雲 好像還沒有加入噗浪要不然 搞不好 也會抽中的!希望下次還有抽獎的機會 大家還可以去住 免費的!
    一個晚上 好像要 五六百澳幣 台幣一萬多的樣子 是有點小貴啦~

    YOSHIKO 於 2010/03/20 09: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