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造福更多的姐姐妹妹 今天 突然良心發現 努力的把去日本買的藥妝 來個大整理(真的是 不容易啊)   

去日本 通常 逛 藥妝店 也是旅遊重點之ㄧ 行前 我大概都會先上網看大家採購甚麼 另一方面 就是到日本後 看看雜誌 或到藥妝店逛逛 會有哪些新鮮貨!
因為日本的藥妝 實在是 太有趣啦!很像在挖寶!  
不過 這裡介紹的 都是一般大家比較容易入手的小東西 價錢勒~(很多我都不記得 不要問我)不過 不會很貴啦!(心虛)  
而且很多藥妝店的價格 也不見得 一樣 有的會打折 有的會少收5%稅金(對外國人) 就看運氣 看逛到哪家 會不會碰到 激安的藥妝店  

我們開始進入正題

分享一下 "半年前" 我去東京敗了哪些   對了 有些產品 或許在台灣可以買到喔!
例如 名佳美 或是台隆首創店 有些賣日本產品的地方 或是網路 認真找 都可以找到的!
不過勒 因為我在澳洲 賣的牌子 都是歐美 或是我不是很熟悉的牌子 所以 去日本 多敗了一些~(這是道德的)  
*   下面這個是洗臉用的 每天洗一顆 據說有很多功效
因為優點實在太多了(寫不完) 很多年前 我就買過 以前第一次用的時候 效果比較顯著
臉變的比較細緻 比較乾淨 後來 大概年紀有啦 漸漸的 沒什麼感覺? 這是日本製 一盒 32個 定價2000日幣 
不過 我在大阪難波的商店街裡 買過更便宜的 我記得是 三大盒 五千 還是多少 有點忘了 (年代久遠)  
雖說如此 (效果不是特別大)有機會去日本 我大概 還是會買個三五盒   打開小盒子 和一點點水 然後輕輕按摩小臉 感覺還不錯 洗後 不會有緊繃感!   日本 佳麗寶化妝品 初產 日本製的喔! 詳細請看 日本官網




下面這個 當初是我ㄧ個阿姨 指定要買的 據說 這個對手腳乾燥 富貴手都很有效 因為我本身沒有富貴手 (我也不知道 有沒有效)
不過 我的後腳跟很容易龜裂 倒是很有效 晚上大量的塗抹 穿上襪子 隔天 後腳跟 都變的很光滑!   這個也是日本製的 詳細 可參考 資生堂藥品官網   挖~~這好貴喔!才80g 而已耶~外用薬
フェルゼア フェルゼアHA20クリーム 第3類医薬品
1,680円(税込み1,764円)

       

 

接下來這個 在台灣就大大的 有名的 小護士 AD軟膏 相信 很多人到日本 一定多少都會帶個一兩瓶
我自己到日本 也一定會買 用完後 也是想盡辦法讓朋友帶來給我 因為 天生我是很容易過敏的體質 因此 我買的比別人更多種類 有第一種 藥膏型 這還有分大小瓶裝 一般 當然是買大的比較合算 ㄟ 講那麼久 還不曉得 她的好用喔! 最簡單的就是癢 身體癢 有時候是冬季癢 或是 蚊蟲咬傷 不過 不曉得 我是不是用太多年啦 我覺得 漸漸藥性 有點失效!   對了 有時候藥妝店的價格都會差一點 不過 也不會差很多 幾十塊日幣 如果時間多 體力好 可以多走幾家 問問看!比比價格~

 
 

 

我還買了這種 用噴的 比較方便 因為有時候 藥膏 還要沾手 用噴的 背部 都可以自己噴 不過 缺點就是 如果有傷口的話 噴上去 會很痛!

 

 

這種是 乳液型的 價格也不是很便宜 而且很多地方都沒再賣 這個大概是 需要大量塗的人比較需要 要不然依班人 買第一種的 小量途就OK啦~   據說 這AD軟膏藥性很溫和 連小BB的尿布疹 都沒問題喔~詳細請看日本官網

       

 

接著 我們要進入 美髮 園地 我真的太羨慕 日本的女生啦!每次去藥妝店  關於美髮的保養品 根本都眼花撩亂 買都買不完 尤其是她們的染髮材料 好多 好好買 難怪日本女生 很難找到 黑頭髮的 我是因為沒興趣染頭髮 要不然的話....嘿嘿嘿 也是很想買回來試試看!   下面這瓶 是我無意中發現的  就保養頭髮 集中修護 洗完頭以後 擦上去 不用再沖掉 效果勒?會讓頭髮沒那麼乾燥 尤其是燙過的頭髮 比較有光澤 花王株式會社 出品(也是大廠) 詳細請看日本的官網
     

日本 真的有很多這種 有的沒的耶......   這個 是擦在頭髮上 會亮亮的 還可以順便固定頭髮 也有小小的蝴蝶 不過 數量很少 這也是國際大廠 LUX 麗仕



         

 

接下來這個 也是我個人很常用的 這是卷髮造型用的 在台灣我有買過 好像是230還是220台幣)100ml(算是有點小貴喔) 不過對我來說 挺好用的!所以 我都會多買幾瓶 擦完 會有一點點香味 詳細請看日本官網 不過 沒有寫價錢勒~

     

下面這個勒......嘿嘿嘿 我會買 是因為 瓶子看起來 夠閃亮(踹飛) 功效 據說是 早上起來噴一下會使頭髮回到原有的造型 嗯....我.....這個 真的不是很清楚( 再次被踹飛) 因為 這是有原因的啦! 我很少把頭髮放下來 我一般都是綁頭髮 盤頭髮 所以 沒機會試用啦!不過 噴後 會有微香 這瓶 也出產了很多年 我N年前也買過 不過是藍色的 當然 粉紅色的夠討喜 是吧!詳細請看日本官網


   

 

我就說 日本女生的頭髮 真的太幸福了啦! 下面這瓶 是 頭髮的香水 噴上去以後 你的秀髮 帶著淡淡的香味
友西耊方 例如有人抽菸 或是去吃烤肉後 噴這個 就可以讓你的秀髮 不會染上 臭味 當然啦!一般的台灣女生 是不像日本人 那麼在意  香味 這件事
噴上香水都已經夠香的 連頭髮 都有專屬的 真的有點小超過喔! 是說 我自己 很喜歡帶著香味 所以 當然要入手這瓶 佳麗寶 80g 800日弊 (不含稅)也是有點小貴 不過 可以用很久啦!
詳細請看日本官網 最近已經換瓶子了耶...換成粉紅色的 更可愛了!有兩種尺寸 小瓶的就可以隨身攜帶~

 
 

 

另外這個牌子 是這次去日本 剛好新發現的 並不是甚麼大廠 不過 香味還算挺不錯的 我買了三個口味 LISA拿走一瓶 我用了粉紅色的 一樣都是頭髮的香水 我這個歐巴桑 其實 比較不需要啦!有留長髮的少女 真的可以加分很多 當少男走過身邊 聞到少女淡淡的清香..... (停~~~~請別在幻想啦)   網路上找不到這家商品的 網站 SORRY~

   

東西 實在太多啦 只好分上下 要不然大家開網頁 大概會開的很辛苦吧!  

請繼續接下去服用 [日本旅遊] 2009 東京 藥妝分享(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