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很念舊的人

不過
我正在準備關閉這個經營幾年的部落格  原因其實 很單純 很簡單

1.分類的項目 太少 不夠精細
2.部落格的文章選項只可以隱藏或是顯示 沒有第三種選擇!
3.一個地方待久了 就會有點疲倦 想找一些新的原素?

所以 我換了新家 原因也是很簡單 試用過後 覺得還不錯用!這裡

我會把這裡所有的文章都關閉
希望大家繼續到新的地方來找我玩!

後記 07/22
仔細想想 我會留下遊記的部份 畢竟 那些東西花了很久的時間完成
而且重點是 我大概 也不可能會再重寫一次!so........
部落格會保留部分 不過 真的不再更新!雖然這樣讓我有點難過的!
But 奇摩部落格 真的不是一個跟得上潮流的平台 我也不該再繼續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