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對目前使用的浴室 真的是一點都不欣賞

之前簡先生為了洗天花板 跌倒 脊椎 腰 都撞到浴缸 到.....我自己

昨天 原本要洗澡 後來發現 浴室Shower 的牆壁 有點 髒

因為平時都沒戴眼鏡 (沒仔細看)也不會趴到牆角檢查 剛好昨天看了一下.....

所以 我就先噴了 漂白劑 又噴了 除霧劑(清洗Shower的玻璃) 然後.....洗浴室 不過 我已經準備洗澡 沒穿衣服

因為鄰居跟我們間隔很近 所以 我就把窗戶關起來 在小小的 Shower 空間裡洗浴室 之後洗澡

傍晚以後 我就覺得 暈眩 本來還沒那麼嚴重 因為我先準備了晚餐 也吃了一點東西以後 就覺得 越來越不舒服

到後來幾乎沒辦法站著 也很想吐 大腿兩支 還有腰 整個都爆痛 內臟也很不舒服

我本來就有點暈眩的老毛病 大概一年會發生兩三次(只是也沒那麼嚴重)

本來以為是老毛病又發生了 不過 後來越來越不蘇福....一直回想今天到底哪裡不對 才想到

我洗浴室 = =" 莫非 我是中毒啦.....阿...............我連洗浴室的天份都沒有啊!好糟...

我那時候躺在床上 我用SKYPE問簡先生 中毒怎麼解.....如果是有食用到的話 要喝大量的牛奶 或是水

然後在空氣流通的空間 當然 真的很嚴重的話 去醫院是最好的!

今天好很多 不過 還是覺得身體好重 好累!

 

看看這浴室的水龍頭 到底是哪根筋不對的設計

永遠 台面都積水 不管我擦過幾次 每次用完 一定有水漬 如果神經質一點的人 早就發轟啦!

IMG_7063.jpg 

 

又到了紫色花(藍花楹)盛開的季節 那麼美..... 先深呼一口氣吧! [澳洲生活]紫色夢幻~雪梨

 

 

IMG_67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