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57.jpg

照片上的植物,長的好可愛內!求知慾一點都不高的我是不知道它的學名的....不要問我!(長在雪梨)

 

其實我記性還不錯,真的不錯.....

2001年時,我就承諾小齊,我會寫一本小說,那時候的承諾一點都不是講假的!
不過 那麼多年過去,就算是真心的有都變成講假的.....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寫,而是我根本寫不出來~
因為我的目標是想寫那種可以讓讀者哭的很慘的小說(幹麻那麼變態啊 ="=)
只是我如何設定我的小說都不夠悲慘......我也想不起讓故事悲慘的FU!明明我小時候就過的很慘啊~ 
所以我要先跟小齊說,我真的沒忘!只是....我達不到自己設定的目標,我又不想寫點別的 (只想賴在地上打滾)

最近好感性喔!都寫深那麼奇怪的東西?
大概是前幾天 我經歷在一個奇怪的事件!內臟很痛,雖然不到眼睛翻白,不過已經想了很多可能~
這激起了我許多的回憶和記憶,也促使我得趕緊寫下來很多事情,
因為很多時候不做,或許就在下一秒鐘,我的好運就將說掰掰!這只有上帝才知道~

 

聽過好次大人們批判"上網"不好,一天到晚上網(語氣嫌惡,好像是做了天大的壞事)網路很危險
這應該也不是長輩們有問題,只是他們不了解,我們可以在網路上可以完成許多的夢想和事情!
那是他們不上網的人們所無法了解的一個世界~

我已經好幾年都不在買報紙,我很愛看東西,很愛閱讀....(雖然我一天到晚再打錯字)
不過報紙的油墨感覺很惱人,又不能學大白公主用筷子夾洋芋片來吃(註一)夾報紙應該是很高難度吧?
所以已經好幾年我都在網路看(讀)報紙!在台灣我還會去租小說買書籍回家看,在雪梨我都是上網找東西看,也不會買很貴的書回家~
畢竟不同的環境要用非常手段啊~ 

雖然在網路上看東西,使眼睛的負荷增加了不少!不過我相信眼睛應該很高興可以負責那麼多重要的工作~

我哪天心血來潮想出國旅行,一樣~上網查資料(計畫行程)找旅行社買機票訂飯店(不過出國花錢.在大人們的心裡大概也是種罪惡) 

還有前一陣子才開始使用的FB,我真心的感謝它!
我可以在FB上看到我的姪兒 姪女 嫂嫂 堂妹堂弟們 還有台灣的好友 世界各地的朋友們大家的近況
有很長一段時間....雖然我們大家住同一個城市,不過一點也不知對方最近在忙甚麼!煩惱什麼,透過FB我們至少可以發現對方...
就算是只是隻字片語,那都是令人覺得相當珍貴的!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很習慣follow FB或是有在FB活動的習慣,但我已經從FB上得到很多~

還有網路買東西,也不是甚麼比較特別的....不過我在網路買衣服買鞋子買過不少東西,還買的挺開心的!
但我大多透過網路大平台,我比較不喜歡跟個人網站購買,可以降低風險和減少不必要的麻煩,我是一個太怕麻煩的人~ 

不過大人要我在網路賣東西,我就沒甚麼興趣,因為我對在網路交易,還沒有太多信心
而且要投入更多更多時間,那也是大人們所不了解的!(笑)

網路銀行已經不是很令人驚訝的產業,大人也常透過簡先生使用網路銀行!再者我也透過網路幫大人換取免費機票....預定機位

對 我之前說過我想透過部落格作得到些好處.....
也不是甚麼不法的事情啦!只是我希望自己認真經營部落格然後看看可不可以受到矚目,進而....
只是我太了解自己這種不積極的個性,我也不適合被太多人包圍,這樣我一定會逃走,我是俗仔~
更而且我想得到好處的目的根本不是出自內心本意!我只是不希望自己一直處於無所事事,米蟲....都在網路玩這樣的負面評語
說到底還是在為自己不夠努力投入家庭主婦事業做辯解! 

只是 我不是說不管別人的觀感了嗎?對重要的親人,還是會在意的吼~(其實)

 

在網路可以完成的東西真的真的很多,多到我覺得這輩子根本都寫不完這篇....(吼 應該是你很懶吧???)

對 其實我眼皮有點重.....腦子也不夠清晰,又硬要寫,都不知道是為了甚麼....

注一
大白公主就是酪梨壽司的ㄚ那達,據說他吃洋芋片是不會直接用手,而是用筷子夾起洋芋片!
請直接查詢酪梨壽司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