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耶誕老公公,一年會來兩次(最少)跟一般的耶誕老公公不太一樣!他來的時間是台灣的寒暑假,並非耶誕節~
而且我家的耶誕老公公送的東西包羅萬象!並且,他不會管我去年乖不乖!禮物照送~

是說我去年乖的不得了!沒有踏出澳洲半步~
這幾乎是過去十年來空前絕後的紀錄,不過耶誕老公公每次都說我人都已經住在國外惹!是還想怎樣?
我不想怎樣.....我只想去旅行!去旅行~並且是離開現居地的旅行~
我有一個很難醫治的老毛病,如果在同一個地方待太久,我就會生病!就會胸悶....不暢快,不蘇福啦~ 

只是短期間內我這病大概都沒得醫,我是無法踏出這五指山半步~
所以耶誕老公公只好定期來看我們並且送上豐厚的禮物!(嘿 是他自願的喔!絕對沒有威脅逼迫)

去年,耶誕老公公很貼心的送我 Canon 7D/iPhone 4
沒開箱文,我是很懶的寫開箱文的!大家都在寫,我不信我會寫的比大家好!所以就整個省起來~

今年?大概是沒辦法超越去年啦?不過今年還是有一台小電腦(主機)和一個神燈 Canon 580II

還有很誇張的是.....耶誕老公公今年超詭異的帶了6盒太陽餅,6盒鳳梨酥和6盒的芋頭酥!(之前都沒帶過那麼多)

在台灣我不是很愛吃這些東西....不過到了國外以後就特別想念台灣的小吃糕點零食,這些東西都變成了遙不可及的夢幻美食!

澳洲也很少看到我喜歡吃的巧克力GODIVA(沒看到專賣店)還有我家小孩喜歡的哈根打死冰淇淋,
冰淇淋只可以回台灣或是去日本在吃,巧克力台灣機場賣很大,隨便買都有!要不然新光三越也會有!

還有啥?北海鱈魚香絲 而且要麻辣口味,超好吃!一大包我可以很快的解決掉....7D的芒果乾!也超好吃~北海道的海帶兩大包!
旗魚鬆(不可以帶肉鬆)科學麵 雞絲麵 黑糖番薯....奇華杏仁酥....哇 這次真的帶太多....多到要列表都很難~ 媽媽還自己釀梅子

_MG_8575.jpg

 

 

 

 

 

 

 

 

 

 

 

 

 

 

 

 

 

 

 

 

喔 對了麻油是一定要的!雖然現在是夏天! 

看看這些是不是很誇張阿.....像個小山丘一樣,都不知道是怎麼帶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