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31.jpg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雪梨是一個很有趣的城市,第一次到雪梨是十幾年前,那時候的雪梨就有很多外國人(東方人)
一點都不是我腦子裡想像的城市!到處都是西方人~
現在走在路上也一樣,不會完全看到西方人或是完全的東方人!除了到比較郊區 偏遠的地方 才會看到完全的西方人!
不過就城市而言雪梨真的有很多很多各國的人種!但 黑人基本上是比較少的,在雪梨~ 

大概也因為雪梨是個各國的大熔爐,所以在雪梨可以吃到各國的美食!尤其是日本料哩!
就連我"韓國同學"都開了一家壽司吧!我問她為何不賣韓國料哩,她說日本料理比較受歡迎~

在雪梨有好幾家好吃的拉麵, 我們比較常去吃的是離家裡比較近的 亮亭
而亮亭也是小孩最愛的拉麵店!

說回這次去 CITY 吃拉麵的經驗,其實並不是第一次去,因為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平常日的白天開車進CITY,結果....
幾乎轉了兩個小時都找不到適當的車位, 有些停車場又貴得離譜,只好.....後來停了比較便宜的,兩個小時22塊澳幣,然後匆忙去吃了鼎泰豐,草草回家!so 基本上 第一次是沒吃成的!

經過第一次的沒吃到經驗後,第二次我們坐地鐵過去CITY,在中午抵達時剛好碰到上班族的中午休息時間,小小的店面擠了一堆人,有點....呃!幸好只等了十來分鐘左右就有位置! 
不過因為沒仔細研究他們的菜單,點菜時有點慌亂,於是我就亂點了我喜歡吃的泡菜拉麵!

菜單可參考 

IMG_8403.jpgIMG_8404.jpg

基本上店面就是很小,坐起來不會很舒服!(彼此貼著手臂)如果夏天的話....可能會冒大汗(ㄟ 現在不是夏天嗎?)

LISA點了不怎麼特別的叉燒拉麵,真的很多叉燒肉內!(醬油湯頭)

IMG_8405.jpg

 

我點的泡菜拉麵,味道還不錯!不會太鹹~
有很多的豆芽菜 芝麻 還有一些肉,有三種湯頭可以選擇(感覺很好)麵也不會太爛!算是有嚼勁~


就是太大碗,我......居然吃不完~ > <" 我真的很愛吃泡菜內.....哈哈哈

IMG_8406.jpg

不過 我真的不是很愛吃拉麵,也不太會評斷!吃拉麵感覺比較像在回味日本而不是吃拉麵本身!對我而言~
但 家裡的大人小人都很愛吃拉麵,我只好偶而陪著吃!

這家Menya 師傅應該也是日本人,工作人員大部分也都是日本人,不過這裡居然放了這種不專業的甜辣醬?大概是應付外國人的吧~
一般拉麵行家,是不會在吃拉麵時,加這種甜辣醬!我記得這應該是加在河粉裡的~ 

因為在雪梨有太多日本料理都日韓國人開的,或是其他國家的人....要不然其實是很接近日本的口感的!
比起台灣的日本料理更像日本的日本料哩! 

IMG_8409.jpg

看 我還剩這麼多麵吃不完!

IMG_8410.jpg

 

好友就吃得很乾淨!她點超辣的....我有喝了一口湯(冒汗)

IMG_8411.jpg

 

 

七味粉放在這樣的罐子裡,感覺就差很多!

IMG_8413.jpg 

請參考 官網 

Shop 2, 1 Market Street, Sydney NSW 2000
TEL :             02 9267 464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