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160.jpg

 Address 193 Missenden Rd Newtown, 2042

Telephone            02 9516 3361      

Venue Website www.camposcoffee.com

Price $1.00 to $50.00

Opening Times Mon-Fri 7am-4pm, Sat 8am-5pm

Related Links Sydney's Best Coffee Coffee and Cafe Guide Coffee

===========================================

據說這家 Campos 咖啡是 澳洲數一數二的美味咖啡,或是最好的?
得過很多獎項!我也是經過朋友介紹,才知道這家好喝的咖啡~
去過多次一直都沒寫過..... 這家位於Newtown 小巷子裡的小小咖啡店居然是他們的總店*很不可思議

小小的店面裡總是擠滿品嘗咖啡的客人,也很適合優閒的'放空'

不過由於空間太小,咖啡太濃,咖啡的空氣對我是有點太強烈了!(不能待太久)
不過如果很愛喝咖啡的人一定相當的興奮可以呼吸這樣的好味道!

這個月因為簡先生過來,所以我們去喝了好幾次咖啡,再加上昨天意外前往!

_MG_0155.jpg

(店面真的很小很小喔!雖然是小小的一家咖啡店!不過真的不可以小看他就是啦!)

Newtown 是個很有意思的區域,有很多泰國料理(餐廳)和一些裝潢得頗有趣的餐廳,
還有一些賣藝術繪畫用具,是可以來這邊賢晃的地方!吃吃喝喝逛逛歡樂一下午~
不過 據說街上有很多女同志?嗯......有看到很多穿著比較奇特的人而已吧?

靠近雪梨大學,如果時間夠多還可以到雪梨大學拍照!
只是附近很難停車,巷子裡是免費的一小時,大馬路上是需要付費,不過都要仔細找一下~

_MG_0187.jpg

這裡的建築都顯得很小巧,我笑稱....是住哈比人嗎?(不要打我啦)但都很有特色喔!

_MG_0188.jpg

店內有帥哥師父專業服務,不過她們感覺起來都很酷!不太會跟客人哈啦或是打招呼?
還是因為我們是東方人???? 

_MG_0158.jpg

 拉花就有如他們的招牌(請對照第一張照片)

_MG_0189.jpg

(這張是好友用我的7D拍的)

是說.....我到這裡不會點拿鐵或是其它的咖啡!我們一定會喝她們的招牌 Affogato(五塊澳幣)
他們會先加進冰淇淋,然後杯子冰鎮過後幾分鐘再加入Espresso ,
只是很簡單的兩樣元素!不過卻令人很心動!我沒辦法確切的形容她的美味,你必須要親自前往~

_MG_0190.jpg

 

_MG_0127.jpg

 也可以加點她們的小點心,只是....一般般(我個人覺得)喝咖啡比較實在!

下面這甜點2.5澳幣(也不是很貴)不過就....簡先生說的,沒吃出感動?Ariel 介紹給我的!感謝她~

_MG_0126.jpg

昨天和她見面一聊就沒完沒了......午餐去吃了亮亭拉麵,因為 Ariel 沒去吃過!吃完後突然講到Campos 的咖啡就驅車前往!
幸好有GPS和地陪(Ariel),都沒有迷路!Ariel 還為我介紹 Newtown  哪裡好吃好買好逛的!

很愉快充實的一天,雖然我是個宅女,不過偶而出門見點世面是應該的~

_MG_0192.1.jpg 

(照片處理過了, Ariel 大概不會希望曝光,她是個低調的人)
我是覺得拍得很有味道!雖然可以拍得更好~(下次啦)
新髮型現在看來....其實 也還不錯耶!感覺應該有比較年輕!哈哈哈~(踹飛)
*因為她之前說自己憔悴了許多! 

_MG_0142.jpg

iPhone 4 硬是要入鏡!哈....(桌面是 北海道 小樽)

_MG_0148.jpg

簡先生每次都可以吃兩杯以上,吃完還要續杯.......然後期待下次再過來~

_MG_0133.jpg 

Address 193 Missenden Rd Newtown, 2042 Telephone            02 9516 3361      

Venue Website www.camposcoffe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本身不是對咖啡很有研究的人,也只能寫最粗淺我自己的感覺吧~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和簡先生一起過來!(或是和好友)
因為一起喝咖啡的感覺好好喔!而且好東西要和好朋友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