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我知道這張照片有點....模糊 慘不忍睹 SORRY 啦~
我那時候本來也沒想拍 後來要拿像機 遠遠的隨手拍了一下 沒想到拍得很爛

 01  
這家分店 很挺特別的 因為她是在羅浮宮裡喔 Musée du Louvre
(似乎是新開的 因為 2008年來時 還沒有看到)
不過 這家也不能坐下來慢慢品嘗 只能買完帶走
也只是賣部分的商品 沒看到和日本合作的化妝品

(還是全法國 其實 都沒有賣 只有在日本試售?)

Laduree 是一個豪華的蛋糕和糕點製造商,又被稱為雙層製作馬卡龍的發明者,www.laduree.fr/
我一直對甜點都沒有太過深入研究,一方面是我真的沒辦法吃太甜的食物 另一方面 大概就是懶啦!
(還是這個老問題)

不過勒

因為家裡有兩個嗜吃甜食的傢伙所以我們也是三不五十的就要被餵食
尤其是簡先生一到雪梨,就會買超多甜食來吃!都不知道他口腔期是如何度過的,這麼愛吃~

 02.02
另在這家是在 巴黎 春天百貨 Printemps haussmann Paris 一樓的專櫃
一樣 也只可以外帶 沒有座位 因為拍照時被制止 所以 像機抖了一下....繼續模糊
不知道是因為星期六還是一直都那麼多人?購買的人潮 超多的....大概要排隊個五到十分

0305.

她們家完全就是走華麗宮廷風或是 少女夢幻系列,不過 也有這種 紫色成熟神秘風格的!盒子 都是要另外花錢買的喔~

04
而他們家的紙袋是這種很清爽的淺綠色~(這完全就是馬卡龍的顏色阿)
這顏色似乎也是他們家的代表色 其他的分店大門 入門口就可以看到這個顏色

 05...

 ㄟㄟㄟ....這個 不是Ladurée的 magazine 喔!這是另一家 頗負盛名的magazine Pierre Hermé Paris
因為我當時沒有另外買盒子 結果 貴鬆鬆的馬卡隆就被我壓碎....這應該是朋友的 她的雖然沒碎
不過 似乎也沒維持得很好(室內溫度太高)在 Galeries Lafayette Haussmann

 結論 所以 還是得花個小錢買盒子?

 06
一打開 就像這樣

 07
這樣 包的很細緻,還會付她們的小卡片!小地方也沒忘記 小貼紙當然一定要的!哈哈

 08
像這種小盒 一個盒子是 3.8澳幣 馬卡龍一個是3.2澳幣,可以裝六個可愛的馬卡隆(昨天 LISA就吃了一個)

在歐洲....一個好像2.多歐元 跟在雪梨吃 其實 差不多啦~

 10
放在盤子裡 就覺得賞心悅目,LINDA說 不管什麼東西 只要是粉紅色 都會覺得很好吃!

11  
深粉紅是草莓棉花糖 我之前有嘗過 口感很不錯~

 13
今天要特別介紹的是這款 吊飾(鑰始圈)

據說 之前台灣的新聞有介紹,這是最近台灣的貴婦們都要買的吊飾?

我是不清楚啦.....只是聽一起去的朋友提起,又剛好不小心有看到 就買了回來給LISA

因為她是 Ladurée Magazine的信徒 買這個....她肯定開心爆表

歐洲買是29塊歐元 在澳洲也有 賣60塊澳幣左右

還有其他一些周邊商品,很可愛的蠟燭,手提袋什麼的

只是都不可以拍照,所以也沒照片啦!

很遺憾沒時間可以去她們店裡喝喝下午茶....做下來靜靜的喝個茶配 Magazine With "Meilleur ami"

那才是人生 最棒的時刻!

 14

法國官網 www.laduree.f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