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眼看著 不到兩個月就掰掰了
我....今年 居然沒PO過一篇公開的文章 在這邊 也太不可思議了吧.....ㄟ害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部落格變得怪怪的 以前的文章必須要一篇一篇的改 字型跟顏色
顏色變成淺灰色不容易閱讀 字型也不是新細明體
害我一度心灰意冷的 想尋找另一個地方
不過 看過幾個地方 試了又試 還是這邊的後台用起來比較順手
其他的部落格 真的不太會用 是偶太笨嗎?

我花很多時間再改舊文章 覺得好累喔...好想放棄 又覺得 好可惜
雖然以往 寫的東西有時候自己看了 也不覺得有多動人
不過 畢竟也都是自己花時間精神寫出來的 不容抹煞
只好繼續 有空就改幾篇 改幾個....電腦系統又跑得超慢 都要浪費好多時間

然後檢查一下2013年後製過的照片 更是少得可憐 不會超過50張
可是我電腦檔案裡 至少超過幾千張的照片沒整理
所以 這是怎麼回事勒 今年?真的是太墮落惹~!

今年最開心的事情就是 在網路有免費分享的日劇看得不亦樂乎 有中文字幕和沒字幕的 
感謝好心的網友們分享
讓我們遠在他鄉也可以練習聽日文(誤)

今年另一件開心的事情就是 小女不才 已經從高中畢業
順利的話 希望明年就是 大學生
澳洲不比台灣 大學考試競爭相當厲害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進大學
學費似乎也不是很便宜 以前可以跟政府 借一下 畢業後再慢慢還
現在政策有改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學貸?

我每次看到很多人在認真寫部落格 就會好欽佩 然後燃起自己也要認真寫部落格的魂
可這熱情都延續不了三分鐘 然後部落格又長滿 蜘蛛網

真的 這決不是我願意看到的
都好想把自己發生有趣的事情寫下來跟大家分享 或是有些XXX 也很想寫阿
只是 懶惰成性 每次都只是想想.....

今年也不意外的 沒寫什麼東西在這邊 不過 FB 倒是 有比較認真的分享
用手機PO FB 真的是 太方便了 所以才可以隨時發文FB 要感謝智慧型手機 隨時可以上網 隨時可以炫耀(大大誤)

我應該還是不會放棄這邊 繼續堅持下去 雖然也沒多少人在看我的部落格
不過 至少 自己還是會希望多少寫點在雪梨的生活記錄 那不是很好嗎?


看照片 不解釋......
.IMG_3406
小朋友真的是可愛的 忍不住 一直想偷拍....

IMG_3474
美食 是我最佳的模特兒 怎麼拍她們都不會抗議

IMG_3731
花草也是我的好朋友 拍她們也不用經過本人同意

IMG_3709
在國外吃美食 除了味覺 視覺也是不能被忽略的~

IMG_3769
全球最夯的甜點 沒有來兩顆......就跟不上流行惹!

IMG_3706
這三種咖啡都是用來看的.....喝起來.....嗯~~~盡在不言中
 
拍照的熱情最近也碰到 瓶井.......哈 這就是人生 一下子愛她 一下子 不愛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SHIKO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