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69.jpg

在美國 短短的記憶裡 很多事情我一樣都不記得

就連第五大道 長甚麼樣子 忘了 只記得 有在冒煙 在冬天....

中央公園?是有去 還是沒去啊?不記得

紀錄點特別的

覺得美國人的對於孕婦的喜好 真的不同凡響 並且值得按幾個 讚

我那時候 懷孕已經七八個月 有時候出門購物 去超市 都會被搭訕

對 就是被搭訕

在超市買食物時 覺得怎麼有道熱烈的眼光盯著我看

一個男人 看著我 然後跟我 問好 問完好後 等著我回應

那時候 我除了會說你好 我好 其他的 一句也接不上

更別指望他接下來 積哩咕嚕的講一堆 要我回應

so...........只好say 掰掰

 C 跟我說 這也不過是美國人友好的表現 自己 會不會想太多了一點!

這 大概吧 我不是十分確定 好吧 當做我自己自作多情

搞不好 他是問我 洗衣粉 放在哪 = ="

還是我推車裡的廉價牛肉 去哪拿的?

那另外這次 我就很確定 這兩個年輕人 眼睛 有點......嗯?

某次在購物中心大門口等 C 開車過來接我

等著等著 一輛敞篷車開過來 裡面坐著兩個小夥子 問我

要不要搭便車 我說 謝謝 不用

他們又問了 我等人 等誰 去哪 巴拉巴拉....

真的很奇怪 都沒看到我身懷六甲嘛?

還是覺得孕婦的抵抗力比較弱 隨便把 就可以被騙走

我當然是笑笑的拒絕他們 我可不想在搭敞篷車時 趕著去生 小孩

好吧 真的覺得美國人友善多過澳洲人 更別說是歐洲人

我有嚴重的國籍歧視 沒錯 咬我~

是說 當我不是孕婦的時候 我好像不記得 被搭訕的紀錄(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