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8.jpg

搬部落格 真的有累到!我又不想讓系統 整個搬過來~

是說 我搬家也不是甚麼太特別的原因!

只不過 奇摩的分類 很爛 有限制分類數(大概20個就已經是上限)

也不可以再分的更細一點

我是否有點心靈上的潔癖啊?
要細分到每個類別 妥妥當當的自己才甘心?

還有勒 太多的熟人 會去光臨奇摩部落格
這算是好事or壞事?可以增加流量耶?

可是 我都不太願意
被生活中認識的人看到我寫的東西 那我真的會很害羞~


上次 在學校 被一個親戚的朋友
指著我叫出我網路的暱稱 阿~~~好想屎 也很想逃

沒想過在現實裡 會被認出來 我只是 默默無名的啊!


再來勒 認真的說 我好想寫一些內幕 八卦

還是一樣啦 太多人看 我都沒辦法爆料

吼~~~為甚麼 人家寫部落格 都那麼順
那我寫個部落格 會那麼辛苦?

這已經是第N次搬家 我在網路的仇家 未免也太多了一點吧?

我再也不想適應新的系統 研究新的版型 語法

我只想好好的做自己 寫自己想寫的~

 在奇摩 也混了幾年
也認識了不少的好朋友  要離開那個地方 是有點惆悵的
我的奇摩 花漾殿堂

還有 很奇怪了 我都寫了 我不會再更新 奇摩部落格
不曉得 每天還是有不路人 還是會 過去晃

不更新的部落格比起我這個想寫點東西的部落格的點閱率 居然 差很多
有點不可思議 所以 羅馬 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