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國的那幾年 我覺得 相當相當的可惜....那時候,我還不會用電腦,C先生雖然帶了平生我們第一部的NB到美國(超貴的耶!十幾年前,一部沒辦法充電外帶的NB 居然要價六萬台幣)因為我們拿到次貨,只可以插上電線才可以使用電腦,又因為匆忙出國 沒辦法拿去退換,這經驗告訴我們,買東西,不要再出國的前幾天.

不過,話說回來,不管是怎麼樣,我當時根本都沒在意過電腦這玩意兒,很顯然的,自己根本意識不到,往後的十幾年,我都會與它廝混在一起.

那時候,11月初到紐約後,12月還跟朋友跑去滑雪 ,本來還在計畫,紐約與巴黎只有六個小時的飛機距離,是可以讓我們順道一遊(哪裡順啊?大姐),只不過沒幾天後卻證實了,我.....懷孕惹!阿阿阿~雖然30歲懷孕也剛剛好,只是甜蜜的兩人世界,未免也消失的太快了吧!

這都要怪在美國,根本沒甚麼太有趣的娛樂消遣,而且美國的住宅區就是住宅區,不要說有小七,要買個東西,一定要到商業區去,就是這般太無趣.....只好每天待在家裡廝混(這段,怎麼感覺語焉不詳的?)總之兩個人在家裡的時間過長,so.......以下動作片情節,請自行想像!

懷孕後,雖然沒甚麼特別的孕吐症狀,but孕婦畢竟是孕婦,吃了又嗜睡,嗜睡又吃....這樣不段的哭腰循環下,LISA寶寶,很快的就蹦出來啦!(最好是啦!)接著就更忙碌,忙著照料小BB,如果有寫日記,也都是對小BB的小秘密,要不然就是加減寫些C先生的壞話(哈哈哈)可惜~這些日記本,都留在台灣....不曉得,有沒有被C先生銷毀?

那時候,如果有上網,有部落格,還有數位相機的話,那該有多好呢!以前的相機,大多是裝底片,拍照可都是小心翼翼,不敢亂拍.那像現在,數位相機,拍起來不要命 ,反正又不會拿出來沖洗,頂多挑幾張美美的 沖洗個意思意思,所以小BB嬰兒時期的照片也很少,那在美國生活時期的照片,要掃描進電腦,還相當的費事....(應該是懶惰吧???),底片有的還已經有點發霉.....台灣太潮溼!我們又太不在意!(懊悔啊~)

最後一點,讓自己最不滿的就是........我這沒用的腦子,記不起來很多事情!如果沒寫點日記 或是部落格 再過十年,不!五年就好,我應該是想不起來,我真的有住過那些城市嘛 ?雖然是有點誇張,不過很接近事實~

不知道位甚麼,我老是覺得,以前在當下,我都不是很珍惜,我可以在不同的城市流竄,現在就算是住在雪梨,雖然很想努力的讓自己過的有意義一些,不過.....怎麼看,我還是有點墮落啊!(整天只想著玩 也不好好的練英文)

對!不要想我住過美國,我英文一定聒聒叫,剛剛好相反,
我英文爛到爆.

1994 04.jpg

備註1:照片掃進去 還是相當不清楚的 顆粒大的嚇人!

備註2:C先生借我博士服穿....因為他說 我穿起來比較美(這...應該是自己說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