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79
 
矮喲........其實 目前 我是還沒有看到啦

IMG_6599

 IMG_3371 

不過 剛剛倒是看到了有其他的網友  在哀嚎 請求 網路平台可以做個處置 但他覺得根本都沒有人在管理?

這好像也是我每次 把照片放上來 會戰戰兢兢的原因
我的照片 不能算是佳作 也不是大師級的作品

但 好歹 都是出自我個人之手

我很不希望 或很討厭 照片會一聲不響的 就變成 別人家的物品
(X的 我真的會很無法忍受這件事情耶) 

我每次都花許多時間在整理照片
偶而還要被家裡人調侃
說我是想....當數影師 還是拍那麼多美食要開餐廳等等等有的沒的冷言冷語
(當然 也有些朋友的讚美)

我現在已經不想在照片裡打上我得 網址 或是我的名字

沒道德 沒觀念的人 想盜你的照片就盜 想拿就拿

不管 我們做了如何的措施 智慧財產 終究 只是部分人的信仰

真的....不要偷偷的拿走我的照片喔!否則....我只好使出....詛咒這招下三爛的手法

要乖喔...如果喜歡我的照片 跟我講 我會很開心!

如果不取自拿 那真的很沒品又沒禮貌!馬馬不是都教我們要有禮貌的嘛~
就算是在網路 也不可以忘記禮貌的喲~ 

IMG_29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