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7-21

來說個....超級爆笑得 糗事

因為 爸比想要上網 於是勒...我便在櫃臺詢問上網的事宜

而且 我要爸比他們 先回房間去 因為小朋友急著想上廁所

等問完在房間上網的事情後 想要回房間時 赫然發現

我....我居然不記得我們住在哪一間房 而且是已經走入電梯以後

我記得是20樓 然後....我按著記憶摸索

因為這是五星級的飯店 一層樓 有一百多間房間吧?而且還有幾條相向的走廊

我亂走一通後 認定了一個門號...我想應該是這個吧?

於是按電鈴...等了一下 ......門打開....走出來一個穿著睡衣的陌生男人

阿~剎那....我想.....走錯了!跟他解釋一下後....趕快跑走

然後繼續回想之前去過的路線 終於 在一個安全門的對面 找到了我們的房間

進去跟爸比 說了以後 果然....被斥責

他說....如果被強拉進去房間....該怎麼辦 真不曉得我.....怎麼這樣迷糊啊!

我對數字啦...英文....都很不行

當時好笨喔....忘了問櫃臺 房號就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