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那邊流傳 日本的拉麵 非吃不可?其實 拉麵是外來語

是中文發音的 拉~~~~麵 翻譯成外來語

意思就是說 拉麵 應該是從 中國?????應該不會是台灣

我個人是覺得 日本很會做行銷這套啦!把拉麵做成特集 出書 炒作?

弄得 日本的拉麵 好像很..... 其實 就是一般的麵 也沒那麼神!~

但 到了日本 就非吃不可???北海道的拉麵?我應該是第一次嘗試

我記得上次來北海道的時候 沒有真的去吃拉麵

札幌的拉麵據說在日本 也是頗有名氣 我們在高速公路 某段

我赫然發現了 一個立牌 "全日本 最好吃的拉麵在此"?

想必 拉麵應該也有工會 在定期比賽或檢定?(我不曉得 隨便猜的)

話說回來 我是覺的札幌的拉麵 還OK啦!有點鹹 以我清淡口味得人 不太習慣

看簡小莎的臉就知道了 一臉的不悅 吃什麼拉麵嘛!~

對了 在大阪 我們吃拉麵的時候 都會有 免費的泡菜

對 就是免費的泡菜 妳沒有聽錯 但 在其它城市 像北海道 泡菜是必須要另外加點

要付錢的?

這點...我又開始 懷念起 可愛的大阪 大阪燒 章魚小丸子 免費的泡菜

妹妹說身體不舒服 於是在飯店裡休息 沒有出來

我們 快速的吃完拉麵 又去了一下便利商店後 連忙 趕回飯店

我給妹妹 吃了一顆 退燒藥 又吃了一顆 感冒藥 然後.....沐浴 祈禱 妹妹趕快好起來

在日本 看醫生 一次可要幾千塊日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