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囉好囉...我知道這有點離譜....我寫寫停停 一拖幾個月 ......

2005年我們去夏威夷時 就是租這個小公寓 過了兩個星期 真的是有點小

不過 小朋友們 都甘之如飴 她們 實在太愛 夏威夷了!

這個小公寓勒....只有一個房間 房間好像沒有冷氣  屋頂有一個電扇 我比較怕的是 它會掉下來(哈)

然後就是這個 客廳和廚房一起的空間 小朋友做的是 沙發床 不過 據說很難睡

住了沒幾天 這房子 已經被我們弄得很亂了......= =" (這是我隔了快兩年的記憶)

有點亂的 小公寓  寫於 2005 / 7 / 31 (這是當實在夏威夷時 寫的)好像寫的差不多???

真素太不好意思了!~
本來 這小公寓長的還人模人樣的  沒想到我們一搬進去沒有幾個小時
就把她 完全 弄亂  亂的....我都不曉得如何拍照呢!~

(她原本 真的 整齊很多)

這 房間 看起來就整齊多了 天花板 有附一個  電扇和電燈一起的東西 (不錯用)比較節省電
客廳裡才有冷氣  不過 房間和客廳之間有一道  像牆壁或拉門的東西
如果不想被打擾 就把門拉起來  如果嫌太悶 就敞開著 這是給小空間 卻很有變化的一個設計


一樓的大門 看起來 很平凡又簡單  好像 一不小心....就會忘了
這個小公寓的存在呢!~  不過 基本上 我們都還挺滿意這個小公寓的
我來去跟簡爸要這個公寓的網址  如果有人有需要  歡迎 預定個  夏威夷假期 這裡....還不錯唷~

http://theperfectgetaway.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