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燒烤店 ....是王品的關係企業 相當具有她的水準原燒官網(在業界.....應該頗具名氣)

不過 她的所在地 是一個.....很不起眼的大樓 以前 我住的舊家 就在不遠處

第一次來的時候 有點奇異的感覺 在這麼窄的大樓裡 可以變出什麼花漾?奇摩 美食相關評價

不過....事實 證明 .....第一印象 有石後也不太準確啦!


到原燒 指定個人套餐 會相對的比較划算 一個人 580 +10%服務費

可以選 牛肉套餐 或豬肉套餐 當然 他還有其它單點的東西 不過 這一套吃下來 已經...很撐

不太需要在另外單點

他們每樣東西 都會準備幾種 給顧客選擇 這或許也是深受顧客喜愛的方式之一

我們家的小孩 把原燒 奉為餐廳 NO 1

一方面 他們大概愛吃......肉 一方面 原燒裡的服務人員 真的親切的沒話講

就連 打工的工讀生 也是滿臉的笑意 很享受在這工作裡的感覺!

相對的 我們顧客在消費的時候 也特別受到 尊寵 入口的料理 當然就更美味

原燒的套餐......會先有飲料(有兩種可選擇)請參考原燒官網 飲料...可以續杯(記得跟服務人員講)

接下來有美味的沙拉...沙拉...我個人比較偏好 生春捲沙拉 小朋友就比較喜歡 水果優格沙拉

新上場的梅醋蜜蕃茄沙拉 也很不錯

這碗.....是湯 原燒的湯頭 真的都很有味道  比較不像胡亂用清水家料的感覺 真的很好喝

我個人 比較喜歡 蕃茄海鮮湯 味道鮮美 還有蕃茄的清甜 湯裡面還有貨真價實的海鮮

看看這紅通通的肉質 就可以知道 有多 新鮮

而且用的是炭火直燒

不過在室內 卻感覺不出一點 空氣污濁 很是享受

小朋友最喜歡自己烤肉自己入口的真實感 他們覺得這樣才叫做烤肉 還一邊烤肉 一邊撒上  海鹽

我不太沾調味料 只用 海鹽加檸檬汁 就可以吃出 最美味的烤肉

這甜點前面 其實 還有石鍋拌飯(韓式  可加泡菜辣醬) 和石燒鮮蔬 沒照片是因為....吃的太忘情了

甜點也有幾種可選擇 小朋友最喜歡這個.....有創作極佳的冰淇淋 感覺有點日式的精緻和法式的美感混合

甜點吃完 還有餐後的飲料 通常我都點熱咖啡

我不太能喝咖啡 不過 這裡的咖啡 我覺得也不輸給一般的咖啡店 在水準以上

設計 又很具現代感......

這一套餐吃下來 真的很有飽足感.....又覺得用餐的情緒很舒服

SO....這家餐廳我們來過多次...上次 小朋友生日的時候也要求要來這裡 他們會致贈 小蛋糕或甜點

還有 可以先上網 加入他們的會員 王品 關係企業的餐廳 加入會員以後 都會有不定騎的優惠

不過 記得出門前 列映下來 如果家裡沒有印表機......那就....可惜嚕~原燒 會員專區

台中中港店 台中市 台中港路 一段393號 (中港路.中民南路口)04-23281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