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 我們將前往雪梨 度過 我們..........有點寒冷的夏天?

有時候感覺甚為奇妙 明明就一個小小的地球 現在 台灣正悶熱到不行 而 南半球 居然是冬天

我其實 很怕到 寒冷的地方 澳洲的冬天 我們也是第一次碰到

以往 每次到澳洲時 都是碰到 夏天比較多 首次的冬天 有點期待 又怕受傷害

冬天要帶的行頭 相對的 比較多一點

而且此次 留在澳洲的時間又較長 看來 幾個大皮箱 是免不了的吧?

又 我覺得 澳洲....雪梨 好像沒有那麼好買 去街上也沒看到 適合小朋友的衣物

家裡的兩個小孩 現在已經不屬於 買童裝  一般 市面上又比較少有賣青少女裝

阿~真的是一個 尷尬的年紀

如果是夏天的話 衣服相對的好帶 冬天.....據婆婆說.....早晚 挺冷的

今年似乎天氣異常 比起往年溫度低一點(偶而還會有暴風雨)

還有 婆婆說要帶我們去 大雪山  去爬山賞雪的話 裝備更是要齊全 手套 圍巾都不可少

不過 我記得 上次我們要去北海道的時候 行前 我也有點皮皮銼 很怕天寒地凍的 衣服帶不夠

結果 去北海道 才發現是暖冬 好像有些衣服 例如 衛生褲 小朋友還不屑穿

我們家的姊姊 最不怕冷了 大概是脂肪多一點 妹妹就粉怕冷!~

唉....我現在正頭很痛的在想 到底 要帶什麼衣物 會比較恰當

然後又想到 如果從雪梨的冬天回到台灣的夏天...真的是 冰火五重天

以前去過多次 都是用簡單的自動像機留下雪梨的美景 這次 可以使用我的Canon 400D

其實.....還挺期待的呢!終於可以留下更清晰的雪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