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阿雪 和巴黎擦身而過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今年......阿雪居然已經四十歲了  阿~~~我記得 好像才跟這小朋友認識不久的

 轉眼 我們兩個人都加入了四十俱樂部 而相識 也超過了半個世紀


小時候.....二十幾年前.......原來 我們還是.....洪衫軍啊!(汗)

翻出了這張八百年前的照片.....希望不會被阿雪 劈了!~

再轉回巴黎

我想 很多好友的丈夫 一定不太歡迎我 因為 沒事...我就會慫恿朋友 追求自由 找尋自我

要對自己好一點 讓自己過的開心一些 把自己....稍微 挪到看得見的地方

我跟阿雪建議  今年 你就把巴黎 送給自己 當作是四十歲的生日禮物

四十歲......其實 也沒什麼好留念或紀念的 也不過是拿來當成另一個 出門的藉口

終於 第一次 下定決心 拋夫棄子 想到巴黎去尋找 自我 應該是今年的春天時

沒想到 晴天霹靂 到最後.....這....行程 走不了!因為報名人數不足

今年秋天 阿雪再接再厲 終於找到了一個.......萬事具備的好團 人數 沒問題 假期也請好了

就快成行前 旅行社又傳來 必須更換 航空公司

這下....原先的計畫 被打亂以後 這行程.....又再度的被打入冷宮

而巴黎....就越來越遙遠 越來越................看不見!~


不過......阿雪不會放棄尋找她的生日禮物的 布拉格 也會有春天的!不是嗎?

我常在沈思 或許這生日的意義不是那麼大 不過 我們每個人 可以活在這個世界上

老天爺 想要告訴我們些什麼 要我們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