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恢復 神力女超人*註一 的生活以後 第一天 我的玉手 就 傷痕累累
人 果然是需要.......訓練 不能停歇低~

一但停下來休息 你的身體機能 就會墮落

 
通常 我的午餐都會再外面 解決
因為下課時 已經是下午一點了 等我走路回家在吃午飯 恐怕 我早就餓昏在路邊
在這裡我得食量變大了 大概也是因為 早起 還有勞動比較頻繁  多了很多消耗卡路理的機會
午餐 如果沒有吃飽的話 就很難進行接下來的 工作
以前 我早餐都隨便吃一些 到了十點多我大腦 就開始 渙散
老師在講什麼 我完全聽不進去 然後一直在想 午餐去吃什麼好料的!~
阿...我何時變成這種 愛吃鬼~

 
這個學期 LISA 都會在 早上做這養豐富的早餐和午餐 餵飽我得肚子
儘管如此 到了中午 我還是需要 吃頓像樣的午餐
在晚餐我都隨便吃 雖然是自己煮的 不過 因為晚上吃太多的話
堆積在肚子裡是很容易發胖的
我來這裡居然已經胖了兩三公斤了
再繼續胖下去我所有的 長褲 裙子 可能都要花大錢買新的(泣)


 
前一陣子 小姑姑介紹我們去吃得海南雞飯
小朋友覺得好吃極了! 我們也覺得相當的優 不過 我覺得婆婆自己弄得雞肉 也相當的好吃
哈哈.....我真得太狗腿了吧!~
 
最近每天上課下課買菜做飯 每天好像都挺忙碌的
雖然會開電腦 也會上網  但是 一點都不想寫部落格
 
我知道 最近 在網路的仇家 大概到處的 在 搜尋我們的個人資料
我是不太明白她們是否 吃太飽 還是沒吃飽
不過 網路就是這樣  有好人 但也會有 變態的!~
總之
不管她們
部落格 也不是只寫給誰看 我自己才是最為重要的!~
 
接著說 重點
雪梨 上個星期都在夏天的高溫下 澳洲 薇多利亞省分 有多處區域
發生了令人遺憾的 森林大火 請點
最高溫度居然到達 不可思議的 47度 所以大火 一發不可收拾 雖然有一半大概是人為縱火
 
我本以為夏天一時三刻都還不會走
於是在上個星期六把冬天的衣服 全部 收收起來  冬天的羽絨被 也換成單薄的春天薄被
結果
 
這個星期一開始 溫度驟降 從酷熱的夏天一下子就變成 涼爽的 秋天 而且陰雨綿綿
雪黎從來沒有過這樣連續的下雨天 這已經是第六天下雨了耶!~
 
一般 我們都把洗好的衣服曬在戶外 所以 我也五天沒洗衣服
今天依然下雨 但 再不洗衣服 就必須去買新的囉!~
還好我們還有一個屋簷
雖然洗好的衣服大概一兩天都不會乾 不過 有烘乾機的幫忙
應該還是OK的!~
只是....天氣怎麼 那麼..............不好
昨天聽說台中也飆到33度 前一陣子不是還很冷嗎?
 
我懷疑地球真得病了 這是事實!也是警訊!而地球人?到底現在還在乎些什麼?
 
 
註一 神力女超人
通常 我們都會在週末假日去大間的超市購買食物和生活日用品
不過 有時後還是需要靠我得雙手 去超市把食物和哩哩摳摳的東希帶回家
有時後我都會拎好幾包東希
如果記性好帶了 大的購物袋 就方便的多
如果忘了帶......兩隻手 題個七八袋的食物
那也是常有的
我戲稱自己 來到澳洲就變成 神力女超人(笑)
 
還有
我目前 最得意的事情 不是我的英文變好了
是每天可以變出 幾道菜而覺得 哇!今天又過關了.....orz (好理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