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子蛋糕的由來! 我本還以為這是 澳洲 很傳統的 點心
ㄚ~~~原來是 西方社會中傳統的家常點心 XD 不
 
這家杯子蛋糕店 是我們這區 Chatswood 最近 新開的店 在 Westfield 的購物中心裡面!
可以看一下他們的 官網

 
 
 
有這種 開趴時慶祝用的蛋糕塔!好......驚人喔!~
不過這買下來 要花不少錢呢!~
小的杯子蛋糕 現在是澳幣兩塊錢(台幣大概 五十塊吧!~)
 
 



 
還有這種 大的有點誇張的杯子蛋糕....50快澳幣!
如果ㄔㄧ般的蛋糕吃膩了 買這個來吃吃看 應該也....可以吧!
(不過我本人是不會買的啦)


 
 
 
感覺這種 專門在片小孩子的可愛卡通造型蛋糕...

 
 
果然 家裡那兩隻 看到 就受不了 簡先生買了一盒!6個~
 
 
 
我本人實在受不了上面的花花彩彩 還有厚厚的糖霜 我老囉!
 
 
 
 
LISA吃了好幾個....她說這個有草莓的 最好吃  LINDA說 有點小噁 因為奶油太多了!
結論就是
變胖 不是沒有原因的
還有 愛吃的人就說好吃 不愛吃的人 也不會因為它的外表 而被誘惑!
我 只要簡單的毛巾捲蛋糕 就很滿足啦!
ㄚ~~~~~又肚子餓啦 真不該在晚上寫吃的~


我到現在還不會做任何蛋糕類的點心....金嗨~(只好買現成的)
希望我趕快學會做蛋糕 就不用花大錢
 
感謝 LISA拍的照片 拍的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