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2.jpg IMG_3282.jpg

每天傍晚,望著窗外的景色總是變化萬千!無價~

 


IMG_3441.jpg 

走路去上課時
我總是一邊走一邊拿我的小傻瓜相機拍街景,拍小花,拍天空拍雲,這都令我覺得好開心~

走在路上,如果沒有那些一邊走路一邊抽菸的人,甜美的空氣,沁藍的天空都是超級美好的!

 

 

IMG_3492.jpg


IMG_6086.jpg 

單單看著後院的老樹 綠地 小花,蹦蹦跳的小鳥.....這樣都很美好~


和簡先生講SKYPE時,雖然內容有點無聊,不過還是很快樂 >///<

聽到LISA斷斷續續彈著單音吉他.....感覺格外的平靜!

LISA幫我把碗盤全部都清洗乾淨後!有個整齊的廚房......好感謝她!

看到LINDA穿得很有個性!會覺得....麻豆有望?

兩個小孩都特別乖時.....好不真實 哈哈哈~

在噗浪或是FB和許多親人 好朋友互動聊天,都會覺得好溫暖~

婆婆跟我聊一些她的事情!雖然我不是很會搭腔的媳婦,不過看到她很開心,我也會覺得很好~

和歐蜜一起玩耍,好開心好開心

和同學外出聚餐拍照,好像又回到年輕時....好棒

昨天買一個包包,賺了一百塊澳幣(打折)哈哈哈.....超爽快!

收到簡先生或是好友們的包裹,真的好感動~

信件就....比較擔心需要回覆,因為近年字體已經爆醜,實在不宜亂提筆寫信

按下相機的快門也是我很開心的時候!不過整理照片就....不怎麼黑皮~哈哈

還有最近一直在看日劇也很開心!不想勉強自己假裝努力學英文....

在網路看小說也很快樂,是很墮落 不學無術我知道 

握著 iPhone 4 也好快樂,雖然我大概只使用了她千分之一的功能

可以吃到北海鱈魚香絲......比在台灣吃到時好吃一百唄!

IMG_3184.jpg 


真的 還有許許多多的快樂 暫時想不起來, 但是 我要記錄下來

希望我自己一直珍惜這些美好的事情~


IMG_7483.jpg 

如果是健忘的話,請用在那些難過的小事上!

 

我時常告訴自己 快樂是簡單的 快樂是自己的,人生多苦痛 人生不自主,不過 開心或是鬱悶都是一隔之間!
都是自己可以選擇自己可以去改變!

我努力的貫徹過著我想要的開心生活....有時候會很難,有時候也會不如意!今天是大雨天,明天或許就會放晴

有時候家人的支持,朋友的鼓勵都相當重要沒錯!不過如果自己不能說服自我,再多外在的幫忙,都是枉然!

自己才是自己最後的朋友,更不應該背叛或是離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