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48.jpg 

本來昨天並沒有寫那麼正式 美食介紹文,只是剛好那天(2/18)我覺得相當有趣,我一定要寫下來!要不然很快的我就會忘記!

 

休息了一陣子,2/18號我又開始去上免費的英文課,同學都是七十幾歲的阿公阿嬤!很佩服她們~
下課後和 Ariel 約了要去亮亭吃拉麵,不過因為時間還早我就東晃西逛的!突然發現消失很久的市集,又回到街上?原本市集是星期四過來擺攤,後來因為進行工程挖路或埋管,總之休息很久了!不過應該是星期四的?詢問後 現在市集都是做兩天,星期四五,早上10點到晚上七八點!

我逛了一圈以後,決定買3個紅豆餅!(事實上不完全是紅豆)

*3個5塊澳幣(150塊台幣)很多台灣的朋友說可以來澳洲創業賣紅豆餅

因為早上沒吃早餐有點餓.........而且買3個剛好!我吃一個 hui吃一個 Ariel 吃一個!

結果.....我到了和Ariel 約定的時間到見面的地點,卻沒看到她!我找到路邊的椅子坐下正準備拿起熱驣驣剛出爐的紅豆餅咬下去....

同時發生兩件事情

一.我的行動電話響了二.走過來一個人(應該是Ariel)

我沒法法確定她是Ariel的原因是我們見面的機會太少,兩年半裡大概只見過3次,還有她改變了造型,幾乎跟以前酷酷的感覺都不一樣!在我走到椅子坐下之前,我其實是有看到"她"站在路邊,只是我沒認出她就是Ariel,也剛好她在跟她先生講電話,沒辦法叫住我,於是我就從她面前走過去!(糗)

當我想拿起紅豆餅時,不巧的電話響了!我就遞給Ariel吃,我自己就講電話!原來是同學....麗英姐因為一些原因去看醫生沒辦法行走,想看看我是不是在附近!就那麼巧的,我在附近,於是我過去接她們回家,然後....再跟Ariel去吃拉麵!區域小又住的近,真的很好耶!而且出門在外就是要互相幫助~ 

 

 

吃完拉麵我們又去喝咖啡,錯過了熱的紅豆餅.....我就把剩下的兩個給小孩吃!因為後來HUI也有事沒辦法一起出來!(殘念)

 

 

所以............................重點就是 我沒吃到紅豆餅!就差那麼一秒耶~
還有當時沒認出Ariel,也很 糗糗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