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94  

我很久 幾乎放棄不寫部落格
一則是 自己也沒寫的有多好....而且這裡的系統 跟我真的是超不熟的
很多次 呈現出來的感覺 跟我想像的很不一樣 字體大小 也都怪怪的
我好想搬回奇摩.....又不可能真的再回去 ㄚㄚㄚ

再則....每次部落格寫的都是吃吃喝喝
好像自己的生活
除了這些 吃吃喝喝 都不用做其他的事情
當然了 如果有在混部落格的朋友肯定可以明白
部落格的吃喝玩樂 也不過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
(有時根本就是苦中作樂)
不可能每天都過的如此 幸福 快樂 完美
不過 有很多門外漢 沒在寫部落格 也不了解網路生態的人
她們老盯著你的生活窺探 總覺得你過得那麼好 他們就很損失 很不快樂
還有那些 問我 寫這些部落格是可以賺多少錢的俗人
我真是沒出息的很 一毛錢都沒賺過
不過 如果網路的友誼 可以論斤計兩的話 那我應該是個大富翁
在網路多年  認識了不少好朋友 認識好多人
也有認識好幾年 卻沒有見過面的網友 硬是要送我伴手禮 讓我帶回雪梨
只是因為當年在她人生的低潮 我曾安慰過她
我何德何能 也不過就是個俗人....真的

我也不喜歡老在部落格裡哀嚎 那這裡不就變成了歐巴桑的菜市場 嘰嘰喳喳 沒完沒了

只是 這其實 都只是 一小部份的原因
不寫部落格 最主要的是自己太懶 照片整裡的速度 世界慢
所以我對那些網路界的大咖部落客 真的都崇敬不已
他們總是快速無誤的傳遞 第一手 吃喝玩樂資訊
那真的不是常人可以辦到 至少 我這個普通人就做不倒~

所以....寫這麼多 我是要繼續寫部落格?還是不寫.....
我好難阿 因為我只想哀嚎 不想認真的寫吃喝玩樂的資訊
(指)我看你根本就沒認真過

ㄚㄚㄚ......

IMG_3202  

下午茶 喝喝朋友送的 貴鬆鬆 馬黑茶 外加一個蛋糕 人生幸福 就這樣簡單~

(是吧 是吧) 

像這篇 寫完後居然找不到地方送出去.....ㄚㄚㄚ抱頭亂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