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還沒啦...我還在台灣
不過 真的有點過份......現在已經半夜一點多了
我的行李 居然還沒有整理好.......阿~~~~~好想....大叫喔!
我有一個 超級怪的怪癖 如果衣服有味道的話 我是沒辦法接受的
一定要換上 香噴噴的衣服
所以 我每次出門 都要帶很多衣物換洗 尤其全家一起的話 衣服加起來就超超超多的~
 
今天....有一部份的朋友 在台北相聚
原本 我都很希望去參加 不過 也還好沒答應
 
昨天下午 開始頭暈 休息了好久 又 簡爸比 這一個暑假 真是 有史以來 最忙碌的暑假吧!
每天學校都有好多事情 雖然名義上是放暑假 不過 有放跟沒放差不多!
今天也要到學校一直忙到下午 回家準備出門 有點...辛苦
公公一直以為 放暑假了 簡爸比 就可以每天在家睡大覺
有時候....被學校過於重用 好像也不怎麼......舒適
 
星期三 去看了電影 哈力波特5 真的.....不錯看
比起以往 更為刺激喔!
不過 我是哈力波特迷 大概 怎麼演 我都會很入迷吧!
嗯....感覺有點長不大 我蓄意的想保留有點孩子氣
人 長大了 夢想就遠了 淡了  變市儈了 功力了
那純真孩子氣的感覺......也掰掰了!
這兩天....有點......不運
昨天 我的相機鏡頭沒裝好 居然還掉到地上 不曉得.....這鏡頭還保不保得住
幸好 這是一顆便宜的鏡頭
如果是那種好幾萬的 我大概已經..........?

大概 會有好一陣子 不能上網來 寫部落格 雖然到雪梨 也是可以上往網

不過....目前很難預料到時候的狀況
更何況.....還有婆婆 有長輩在的話一天到晚上網 也不太可能
如果大家覺得無聊的話 可以看看我以往寫的東西
 
澳洲相關札記
7/13到雪梨以後 有機會也會上網 寫部落格
敬請期待囉!~
*.......................................................................*
2007          就是愛美食(介紹餐廳美食)
2007          台灣旅遊(我們的 台灣小旅行)
2007/01   風花雪月之北海道(與螃蟹有約)
2005/07   絕代風華 義大利Yoshiko 40歲的生日禮物)
2005/07   東京趴趴走(這個.....計畫外的計畫)
2005/07   戀戀風塵 夏威夷(小朋友的最愛)
*.........................................................................*
 
哈拉寵物(這個...............無聊時 開來看 最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