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沒再做甚麼大事業 不過 我的人生過的極度忙碌(為何?)據說是不會安排時間~

我都沒再賺甚麼錢 不過 我時常都開銷頗大???是因為是獅子座嘛?愛奢華?

我以前偶而感慨  自己過的很貧乏 不過 最近 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富足的~(年紀大啦)

 

雖然在8月初我立下志願 想每天努力的寫部落格 不過 再一次的 我又黃年
我沒有忘記 我有一個新的部落格 在此 我沒有忘記!

每天寫部落格這件事情 對我來說 真的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我也認啦!所以 也不太想強求自己!
免得自己 壓力過大 想逃走~

 

最近有了兩個新玩具 iPhone4 & Canon 7D

so~~~~~還有簡先生再此 嗯..........這大概就是三大因由吧!(原因加理由外帶懶惰的藉口)

 

Po 幾張照片 不能算是交代 不過 紀錄一下!

IMG_2929.jpg

昨天去T2 喝下午茶 三個人 32澳幣 算是頗便宜 不過室內光線太暗了!照片一直都拍不好~
(有點想砸相機)不過 又不關相機的事!
這家茶店(咖啡店)裝飾的很東方味道 也很有他自己的特色!雖然吃的還是英式下午茶!
在昏暗的燈光下 幾次想睡著 尤其是坐在舒適的大沙發椅裡!

 

 

IMG_1707.jpg

這條雪梨有名的大橋 是我們通往CITY的 連結 橋上 還可以爬上去 俯瞰整個雪梨
不過費用頗貴一個人要價200澳幣左右 很貴 又很刺激 我應該在我還沒真正衰老前 去試一次吧?

 

 

IMG_2022.jpg

雪梨歌劇院真的是很好的背景 在照相上!LINDA現在已經不太好好照相 原因是臉上長了太多痘痘
雖說 是個很好的背景 只是我卻一直都沒有拍好它!

IMG_1991.jpg

 

IMG_1856.jpg

可愛的小姪女 我一直想幫她拍一系列的寫真集 不過 這個年紀的小孩 很難讓人好好拍照的!

 

家裡後院 時常會飛來一些小鳥 這是我在雪梨 覺得很快樂的一件事情!
站在後院 就可以聽到自然的聲音!多美妙啊!~

IMG_3492.jpg

 

我們這區 時常都想不起來 有甚麼美味的餐廳 真希望可以有多一點不同的餐廳 可以進駐!

這是最近新開的 水井坊 四川菜色 上次小姑丈請我們去吃 不會很辣 覺得還不錯呢!

很特別的一道菜 吃起來不會很油膩的五花肉 感覺很新奇~

IMG_2129.jpg

 

 

那天 同學帶我們去一家海邊的餐廳吃飯 雖然風很大 太陽很大
不過 天好藍 風景好美 心情也很棒!

IMG_2625.jpg

 

這天 雪梨的朋友 HUI 帶我去一家新開發的咖啡廳
我在雪梨 朋友不多(比較多同學)不過 我是屬於比較宅 不常出門的那種!
多虧了我的家人 和 這些朋友們願意時常帶我出去見見世面~

IMG_2749.jpg

 

再再一次的感謝我的家人 朋友 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