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近年 我已經十足的宅 而且是魚乾女+宅女(有點恐怖吼)

我很討厭出門 也不喜歡和人接觸 有時候會很不自在 也不耐煩(在內心)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平靜 也沒感覺!(我也不是故意的)

不過 有些人 我再怎麼樣努力改變 大概都達不到對方的標準吧!

沒辦法 這就是人生~

雖然 我也不會令對方難堪 不過 我相信對方 只會一味的在找尋我的缺點

不過 那也不是很重要 因為很多人對我來說 真的不太重要!是真的!

如果對方不希望我把它們放在心裡 我也不會勉強的

很多事情 一免強了 都不會有好結果的 我討厭不自然的事情~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令人不喜歡或是討厭的個性 也相當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 懶

到現在不想改變 完全是因為 我只想給自己一個活下去的目標

我不想因為別人要我做甚麼 我就去做甚麼

我喜歡我因為想去做甚麼 才去做 大部分時間 我不會考慮 別人高興不高興

不過 當然 我不會白目到 惹怒他人

只是或許 很多時候 我惹怒了它人 我也不自知

有些時候 我是知道對方是在生氣啥 我是知道的

不過 我還是不想改變自己 因為

人生很短 很苦 為甚麼自己還要不斷的去為難自己

有很多人也不斷的要為難我 令我不快樂 真的 我覺的好悲哀

我比較多時候 都是想著 希望別人快樂 所以才會希望自己快樂

這是首要的 如果自己過的不快樂 別人也無法感受到 真正的快樂

不過 這世界上有太多的人 都喜歡為難自己 和為難他人

我不懂 為甚麼不可以自己管好自己就好 一定要別人活在自己的意識下

我想 那都是因為自己的自我感覺良好意識下作祟

我最近不太寫部落格 是因為

最初 我會寫部落格 都是因為 我想記錄自己的生活 想以後可以拿出來回味

後來有一個不良的想法

我希望可以透過部落格 讓自己 得到某些好處

雖然最終 我是沒去執行這項計畫 不過 那還是感覺污染了部落格 這單純的空間

再來 有段時間 我根本都在寫抱怨文 大概這邊也算是吧~

一個好好的部落格 就變成了我黑洞所在~

都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那 我寫部落格 原本是可以隱隱密密的 也不要讓太多人發現

不過 以我的個性 我覺得 某些事情 真的想隱瞞 終有被發現的 一天

倒是坦承相對 大方一點 我平時用講的是幾乎講不出口 

我大概向日本人 講話 要兜一大圈  又廢話一堆 那就寫下來吧~

 

雖然我沒有實質的工作 不過 做為一個家庭主婦

我不覺得自己有失格到哪!

頂多 每年去旅行如果算是過分的話

頂多 對家事 沒那般熱衷

 

這幾年 雖然沒有幫家裡賺過一毛錢 不過 之前賣掉台中那個獨棟的房子 也帖補了家裡不少

還有 小朋友在小學時 幾乎沒去上安親班 也幫家裡 省了不少錢

再來 小朋友從小到大 都是我自己帶大 不用請人 當然 還是小賺一筆!

 

現在 我有想過 去工作 不過 那也是因為自己想去做 想得到某些快樂

而不是因為想付出一些勞力 而得到微薄的薪水

年輕時 在日本 那時候 可以 因為不懂事 因為我還不了解這個社會的險惡

現在 在雪梨 真的不想 因為 我大概沒有端盤子的天份 洗碗的才能 我英文更是爆爛

 

 

講來講去 都是錢  

人生少了錢是不行的 不過 甚麼都講到錢 就令人感到很反胃!也很低俗~

 

某一年 簡先生生我的氣 不跟我講話時 我們也是用寫的 想想 都覺得幼稚的好笑

不過 至少 那樣 可以不用惡言相對 講出更難聽的話

 

那在部落格 我也寫不出甚麼太過分的話 那是會教壞小朋友的

我只是想引用這段話

我確信我愛我所做的事情,
這就是這些年來支持我繼續走下去的唯一理由

你得找出你的最愛,
工作上是如此,人生伴侶也是如此。

你的工作將佔掉你人生的一大部分,
唯一真正獲得滿足的方法就是做你相信是偉大的工作,
而唯一做偉大工作的方法是 愛你所做的事 
by Apple CEO Steve Jobs

 

對了 不要問我 我在寫甚麼 我不會解釋的

留言 也請不要寫關鍵字!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