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非常愛他~~


有對夫婦到耶路撒冷度假, 先生突然暴斃!
太太就安排要把屍體送回家.
領事館說, 用船運回去得花5千美金,
就地埋葬在耶路撒冷, 只要150元美金.
 
 
太太在深思熟慮後, 她決定將屍體運回去. ⋯⋯
 
領事館說,
天哪, 你一定非常愛你的先生.
 
她說:沒那麼愛,
只是我想起來很多年前, 有個人被埋在這裏,
 
3天後竟然復活了 ………

====================================

一位阿拉伯學生寄給父親的電子信件上提到:

Dear Dad,

Berlin is wonderful, people are nice and I really like it here, but Dad,
I am bit ashamed to arrive to my college with my Gold Mercedes, when
all my Teachers travel by train.

Your Son
Nasser

親愛的父親,

柏林非常棒,人也很親切,我很喜歡這裡。可是,我對開著金造的賓士轎車來學校有
點慚愧,因為我的老師們都是坐火車來的。
你的兒子
納瑟
********************************************************
父親的電子信件上提到:
Sometime later Nasser gets reply to his e-mail from his Dad

Loving Son,

Twenty Million Dollars transferred to your account, please stop
embarrassing us, go and get yourself a train too.

Your Dad

不久後,納瑟收到他父親的回信。

我深愛的兒子,

2000萬美元已轉入你的帳戶,也去買一輛火車,不要讓自己丟臉。

你的父親
*********************************************************
神燈

政客、商人和流浪漢同時流落到荒島上。
某日,政客突然挖到一個神燈,商人驚訝的看著,不忘細摸壺身的質感,仔細的估價;沒想到摸著摸著跑出了一個燈怪......
燈怪:「你們救了我,我要給你們每人一個願望。」
政客高興的說:「我要馬上回去和我的愛妻相聚。」「碰!」一聲,政客如煙似的消失。
商人驚訝的說:「我要回去交管那龐大的產業。」「咻!」一聲,商人也隨即不見。
燈怪:「那你呢﹖先生!」
流浪漢:「反正我沒有愛妻、沒有產業,哪兒都一樣......」「不如叫他們回來陪我吧!」「碰!碰!」..........

==================================================================

在天堂入口處,有三名男性在此相遇,有一名天使便問,你們三個是怎麼死
的????第一位說我那天起床太晚了,所以就急急忙忙的趕下樓,衣服不整的叫
了一輛計程車,可是好死不死的,天上掉下一個電冰箱,於是我死了
第二位就說,我那天出差,而提早回來本想給我老婆一個驚喜,沒想到房間中有
男人的聲音,而我就生氣的走進去,往窗外一看發現一位衣服不整的男人,正在
樓下,所以我一發火,把電冰箱丟下樓,把他砸死了,而被槍斃
第三位就開口說,我才冤啦.....我正在和我新泡上的妹妹溫存時,好死不死她
的老公回來,一時情急下,我躲在電冰箱內可是忽然一陣聲響.............我
就死了........

====================================================
作者: horace408 (~^.^~)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很難配合的父母
時間: Thu Aug 5 13:36:28 2010

我那充滿鬼點子與活力十分的父母

剛剛又在考驗我的演技... = =

話說我爸開車從老家載我回學校 我媽說想看報紙

怕坐前座把報紙打開會影響到爸爸開車

所以和我一起坐後座

剛剛經過starbucks 我媽說在車上看報紙有點愛睏 想喝咖啡

叫我幫她買

於是我爸就把車停靠在路邊 想說一下下而已 應該沒問題

但突然有另一台車停在我們前面

就這樣我們的車被夾在中間 要離開是的確有點麻煩

但沒關係 反正大家都閒嘛

於是我去排隊買咖啡




突然! 在我媽這邊發生事情了

我爸看到前面有警察要過來每台違規的車都開一張罰單

爸爸想說準備要開車閃人 結果因為被前面後面的車睹住

時間上看起來是來不及了

於是我媽....突然把放在後座的抱枕 塞到自己的衣服裏面..

然後拿毛巾蓋住肚皮










假裝成孕婦!!!!!!!!!!!!!! =口=!!!



然後突然開始痛苦的呻吟!



強者如我老爸 他沒被我媽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

這時候警察伯伯也來了

我媽: 「 啊~~啊!!!! (痛苦貌) 老公! 我要生了!! 」

「 啊~~啊!!!! (痛苦貌) 老公! 我要生了!! 」

「 啊~~啊!!!! (痛苦貌) 老公! 我要生了!! 」

我爸一臉冷靜: 「對不起警察先生,我老婆要生了,現在要趕去醫院。」

這時候我剛買完咖啡,看到警察杯杯、媽媽和爸爸三人,

完全狀況外,

但我準備開門的時候,聽到我媽在痛苦的呻吟,

我: 「咦? 媽你怎麼了!?」
(其實我是在問她為甚麼把抱枕塞到肚子裏,而且還拿毛巾蓋起來)

爸: 「你媽要生了! 快上車! 現在去醫院!」

我: 「啥!!? 要生了!!!???!!」

這時候我終於明白,我媽在演戲 = = 我看到警察杯杯一臉疑惑,

他終於敵不過疑惑,問:

警察: 「你要生了為甚麼還買咖啡?」



想不到我媽竟然回答...



媽: 「X! 你有生過喔!? 我肚皮很燙我要冰肚皮減痛!」




只看到警察杯杯還是繼續寫單子,把單子交到老爸手上,說....


警察杯杯:「小姐對不起,我看到你的派大星了...」

「小姐對不起,我看到你的派大星了...」

「小姐對不起,我看到你的派大星了...」
============================================

 

有空會繼續更新......人生是需要很多很多的笑話來麻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