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部落格 可以賺一百萬
 
吼~聽起來 感覺像.......台灣最猖狂的 詐騙集團吧!
 
不過 這件事情 是真的
 
部落格 可以讓你賺個一百萬 這將不是夢
 
真的
 
詳情請看百萬部落客 其實 步驟 真的 挺簡單的
 
1.自己擁有一個 開放中的 部落格 2.加入 emailcash 這個網站成為這個網站的會員後
3.去報名參加 百萬部落客 
4.替自己廣為宣傳 請親朋好友大家都一起加入 emailcash 幫自己 投票
 
這個活動 最主要的 都是靠會員們的投票 產生週冠軍
然後只要得到週冠軍以後 就有機會可 競爭 得 總冠軍 一百萬啦!
 
SO.....擁有龐大人脈的部落客們 一定要來參加 很有機會可以得到 一百萬喔!
 
投票的朋友們 也可以得到獎品 獎品內容
 
如果想了解的更清楚 請一定到 百萬部落客 官方網站去查詢
 
這活動一直到明年的三月16日為止 都有效
 
有參加就會有機會
 
*......................................................................................*
 
我本身也是 emailcash 這個網站的會員 不過 我沒辦法參加這個活動
 
哈..........因為........活動須知裡的有一項 限制(嘿嘿..我可是有很仔細的閱讀 規則)
 
不過 有時候多花一點時間 就可以發現 網路裡有挖掘不盡的寶藏
 
有著許許多多的活動可以參加 不管是否可已有所獲得 增廣自己的見聞 總是不錯的!~
 
*...........................................................................................*
 
我個人的看法 這百萬部落格 為何 能見度如此的低 已經過了幾個月 報名的人數才一千多個網站
 
參賽者們 很多 都沒有在部落格首頁 做"連結" 而 主辦單位 也沒有嚴格的實施 檢查
 
也沒在 活動詳情裡 提供 簡單的 連結語法 很多網友 可能會寫文章 但 對於 語法 還是陌生的很
 
有些網友 也是想連結 但 大概  心有於而力不足啊!
 
如果每位參賽者們 都可以在首頁幫忙 宣傳 連結 我想這個力量是很大的
 
因為如果只在內文出現 很快的 新文章就會把這個消息 淹沒 默默的 沈下去
 
 
部落格
 
它可以幫人實現夢想  祈禱  讓平凡人 變成名人 讓惡人 無所遁形 相親 徵婚 戀愛 甚至 毀掉任何人
 
或 成就任何人
 
總之
 
部落格 大概也是這個世紀 最令人矚目的  超神奇 力量
 
我和這一百萬就沒有緣份啦....希望 大家 有緣份的 記得去爭取喔!~
 
尤其是我的朋友們 你們....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