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好康的事情!至少我個人是這樣覺得!
 
我在網路理 獲得得 原比失去的多更多 一直以來 這也是我個人的感覺!
 
如果是我們家的常客 你們一定可以發現 我家的背景 常會跟更換
 
原因無他 我喜歡自己做背景 把這裡布置成自己喜歡的感覺
 
雖然奇摩 有很多語法不支援 但 如果好好的去運用 其實 這個平台
 
還是可以獲得不少樂趣的!
 
正題來了 我想 送給來逛我部落格的朋友們 指屬於自己的背景圖
 
首先分為兩類
 
  一  為    素~~~人 
 
素人的意思就是 和 芳子不太熟 也很少來逛我的部落格 留言
 
如果妳是這個部落格的素人 那請 回答下列的問題 請隱藏回答喔!
 
請問 我家的阿爆  現在穿的衣服 是跟誰借來的勒 請選擇...........~
 
1.阿福 2.阿輝3.阿黃4.快樂
 
請作答
    取留言的前三名(搞不好半個都沒有)哈.......哈哈 
 
   二為 親~~~友 
 
只要是芳子的 親朋好友 如果需要背景圖的話 請直接 留言 索取 千萬不用客氣喔!
 
需要準備的 想要表現在背景裡的圖片(照片)感覺 出現的字 等等
 
*照片或圖片 不可 侵權的 請稍微  或  詳細 留言給我都可以
 
這個活動 到 11月30日為止 請大家熱情參與 不參加也沒關係 哈!~
 
不需要貼我家的串連標籤....現在很流行貼 串連 我家也貼了一堆勒!~(好花)
 
******************************************
 
背景有分兩種
 
像我家這種 不重複 只在版面上方 這是我比較喜歡的方式 版面看起來會比較乾淨
 
第二種 一直重複出現在版面裡 這樣的背景 也不要作太花的好 最好是淡淡的
 
有一點是 背景原本的框框如果還在的話 背景的限制比較多
 
如果像我們家 把框框設定成透明 就可以看到背景 但又要顧慮到 寫札記時的字體顏色
 
不過 怎麼玩 其實 都是一種樂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