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姐姐.....星期三 結束了她的畢業考後 就等著小學畢業典禮

 

我記得我除了在小學畢業時哭的很慘 其他得國中高中 之後  都是完全的快樂畢業

小學生活 大概也是 求學裡最開心 無憂的一段日子(我的認知) 也是最重要的基礎教育時期

不過 現在的小學生 已經不比我們以前單純

妹妹的同班男同學 會罵三字經 還會提起A片的內容 前兩天還摸妹妹的大腿

如果去跟老師說 據說 會被欺侮的更嚴重

有這樣的小學同學......難怪妹妹 每天都很不快樂 很不想去上課

不過 姐姐 就是一個頗能適應環境的人 猶記她剛進入五年級這個新班級時 有點受到排擠

班上有一個惡勢力的同學 看她很不順眼 處處找她麻煩

就連班上在傳一本秘密的本子 都傳不到她的手上 也不曉得這本子裡寫著她什麼壞話

我到學校去參加她班上的活動 那幾個同學都是當著我的面前 竊竊私語 交頭接耳的講著悄悄話

沒禮貌到了極點!~

姊姊一直 堅強的面對那些惡意中傷她的同學 實踐 我跟她說得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兩年過去了 姊姊成為老師的好幫手 也努立的讓老師知道她的優點(雖然 還是有不少缺點)

最後這次畢業考試 成績也頗為亮眼 又除了數學 比起上次考試  雖然進步了不少

 不過 還是可以發現 姊姊對數學的不在行 名次...居然在班上只輸給一個 常勝君

我有點虧大了 我沒有料到 姊姊這次會卯起來認真準備小學最後一次的考試

給了前三名 定了 高額的獎金獎勵 對一個小學生來說是 太多了!~

不過 這小孩居然為了這些獎金.....真得也拼了 看來這小孩以後會變成金錢的小奴隸

 

成績 分數 雖然不是我們最為在意的東西 不過 我一直相信 只要 姊姊肯認真努立

這樣的成績 才是 LISA一般的水準  因為 我始終相信  LISA妳可以的!

姊姊 很高興你小學畢業了 未來 將迎接更維艱難的人生考驗

媽咪 爸比 會一直在身邊支持你!給你加油的~ 畢業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